近几年,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密集出台,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要性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数字化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也迎来重要窗口期。

一、活动与目的

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下,企业应更加积极主动的拥抱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智能能力,加快智慧企业的建设。

在此背景下,由信息客主办的中国西部CIO年会将于12月10日-11日在成都召开。此次年会以“拥抱变化,携手共进为主题,聚集西部优秀企业CIO和国内IT企业,为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示最新的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动态,提供学习、交流、分享、实践的机会,为企业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打开更广阔的天地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现诚邀各行业优秀CIO出席本次年会,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活跃思维、开阔眼界,发挥各行业优势,为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加油“十四五”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共同充分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同时也期待西部地区能涌现出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数字企业,智慧企业,涌现更多与国际企业同台竞争的一角高下的隐形冠军和行业领跑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签到:12月10日14:00-21:00;12月11日8:00-9:00 会议时间:12月10日-11日 会议地址:四川·成都(具体地址见报到通知) 会议主题:“拥抱变化,携手共进” 参会嘉宾: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西藏、内蒙古、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广西各省份企业CIO代表 备注:会议期间用餐组委会统一安排; 住宿请自行安排(可由组委会代预定,费用自理)。

会议选题:

遴选西部典型标杆企业畅谈信息化技术推动企业创发展的成功经验与成果;

邀请权威知名专家解析前沿技术与创新应用促进西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与实施;

组织西部企业、行业专家、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商等代表进行现场洽谈、资源对接。

1. 企业数字化转型

a) 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及经验分享

b) 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误区与陷阱

c) 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深层含义

d) 企业数字化办公与流程管理数字化

e) 财务、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

f) 远程办公、远程会议、协同管理办公

g) 数字化营销技术分享

2. 企业云与中台

a) 中台思想与公司中台落地思路

b) 企业数据安全与数据管理

c) 企业安全的SD-WAN技术分享

d) 企业云建设与云管理

e) 企业数据收集与数据分析

3. 数字工厂与供应链

a) 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与智能制造

b) 数字工厂建设与改造

c) 供应链、仓储物流智慧化升级

d) 车间数字化运营系统(生产、仓储、供应商)

e)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

四、拟参会人员名单

中国西部企业协会领导和专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等部委领导和专家;

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等研究机构领导和专家;

西部重点企业信息化负责人;

信息化IT技术服务商;

人民网、搜狐、新浪、工控网、中国工业报等媒体。

预计与会者260人。

五、会议亮点:

1. 集思广益,博采众长:

西部信息化标杆企业与优秀信息化厂商聚集于此,为企业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为有计划的信息化发展企业贡献经验与智慧。汇集权威信息化专家、领导,推进企业信息化发展,加速信息化布局。

2. 技术展示,拓展人脉:

展示行业最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与资源,为西部企业信息化发展省心省力。通过鸡尾酒会、名片速递、技术展示等环节,展示厂商实力与技术。为企业提供近距离深度交流,为推进信息化达成信任与合作。

3. 顶尖平台,深度学习:

西部企业代表CIO、信息化供应商、专家学者、商业领袖、行业大咖等目光聚集。就信息化转型热点与趋势,分享经验,贡献智慧。一同论道行业发展趋势,解读行业最新政策。为西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4. 年会交流,携手共进:

大咖更资深更独到的见解,探讨“十四五”企业数字化的发展未来。就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企业云与中台、企业信息化运营与管理等主题展开更深度研讨、思维碰撞、交流与学习。

组委会联系方式:

曹女士:18616752354(兼微信)

邮 箱:reina.cao@xxke.org.cn

Q Q :3266978613

附件:

附件1:企业参会回执表

附件2:西部优秀数字化企业/CIO/团队申报表

2021年中国西部CIO年会组委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