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品高软件旗下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 V2.0 相继与麒麟软件、飞腾公司完成兼容性认证。

 

经测试: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 V2.0 与麒麟软件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飞腾版)V10 、(鲲鹏版)V10 兼容性良好,性能与可靠性达到要求,顺利取得麒麟软件 NeoCertify 认证证书。  

而在与飞腾公司的联合测试中,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 V2.0 在飞腾 FT-2000+/64 处理器平台上顺利安装,运行稳定。  

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  

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相对于传统的政府门户网站,是政府网站群建设的一个高级阶段,也是政府网站群建设的质的飞跃,能够真正实现由建“网站”到建“平台”的转变,在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   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通过云模式的技术架构和互联网+思维,挖掘网站的资源价值,提升跨部门管理的效率,满足用户对信息整合的需求,实现管理要集约化,技术要集约建设、资源要集约管理、服务要集约管控、品牌要集约塑造,最终节约投资费用。

   

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业务架构  

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业务架构 其优点具体可体现为:  

• 基础资源层面:云平台统一提供资源,节约建设成本;

• 数据层面:门户网站信息高度整合;

• 业务层面:站群大后台信息统一监管;

• 信息安全方面:完善的信息安全体系,集中防护,保障信息安全。  

品高集约化门户网站软件基于顶层设计构建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资源向上归集、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多层级、多部门的网站集群平台,由多个构建在同一数据体系上的门户网站群构成。目前,该产品已在 20+ 门户网站项目中落地,并在客户信创环境中稳定运行,帮助客户实现安全可靠的集约化管理。  

未来,品高软件将坚持以相关政府文件为总体指导,并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创新驱动,为政府行业用户统筹管理网站提供有力支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