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入选《2021具价值新品牌·数字化营销服务商TOP榜》,在800多家品牌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是全域DTC解决方案领域唯一上榜企业!感恩所有行业伙伴及品牌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早在今年9月份,浪潮新消费联合48家一线消费基金,发起《2021年中国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评选。经过一个多月的品牌征集,几乎囊括了所有行业前沿优秀企业。而经过机构推荐、第三方数据、企业材料评估和专家意见,组委会在多轮论证后,最终确定了各细分赛道的TOP榜单,代表了当下中国具价值的新品牌生态。

2021年,对于绝大多数行业、企业来说,都是一段极其困难和充满不确定的时期。疫情的持续不断,使得很多企业被迫关门。放眼全球,大部分企业损失惨重,进店人数急速下降,线下渠道、户外广告营销做不了。

但是,还有些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搭建直达消费者的DTC营销模式,基于营销技术与业务场景的结合,通过公域和私域的协同,构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全域营销闭环,从而在全球各个领域中实现了逆势增长。

当前,增长是所有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然而增长面临几大难题:

1、用户增长乏力

2、拉新效果不满意

3、无法精准捕捉用户需求

4、新的渠道层出不穷

5、消费者对品牌的需求更加个性化等挑战。

这样的新形势下,企业通过营销技术对用户数据的利用,实现直达消费者(DTC),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域营销能力尤为关键,实现从公域广告精准拉新、到私域精细化用户运营的营销闭环。其中用户数据将成为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因此,第一步每个品牌都应该搭建自己的CDP。

CDP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帮助品牌提升用户数据运营能力,拉通公私域用户One ID,构建用户360画像,从而提升公域广告投放精准度。

同时结合丰富的开盒即用的DTC私域运营场景SOP,融入业务场景,精细化运营存量用户,延长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提高用户复购率等。悠易互通的DTC解决方案通过公私域结合的全域运营,挖掘用户生命周期价值、形成用户驱动型模式,帮助企业构建自身强有力的私域“brand.com”营销闭环能力和IT系统。

    公域拉新方面:多维数据+丰富标签构建精准TA;AI模型+智能算法,提升媒介投放效率,提升站外引流效率。

   私域运营方面:构建私域流量池,降低运营成本;构建全域用户画像,培养私域用户忠诚,提升用户复购留存。

悠易互通作为全域智能营销引领者,将继续为各企业提供优质、最可靠的数字化、营销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8 14:45:00
市场情报 悠易互通联合Forrester揭晓2022年MarTech行业七大趋势
品牌类型不同,对于直播能达成的目标也是有区别的。 <详情>
2022-01-28 11:32:47
市场情报 悠易互通斩获北森2021年互联网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实践奖
悠易互通致力于用数据和技术改变世界,成为受人尊重的MarTech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2-01-13 16:15:02
市场情报 悠易互通CTO李旸:洞察2022营销技术发展趋势
品牌与潜客沟通时,推荐什么样的内容,采用什么样的创意、什么样的素材、什么样的文案、什么样的落地页等等,这些都可以通过个性化的方式去实现,并达到很好的沟通效果。 <详情>
2022-01-04 13:32:46
市场情报 2021灵眸大赏|悠易互通全域营销激发增长新势能
公域、私域分开是个伪命题,当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品牌需要基于数据洞察,在客户旅程中针对用户做一些动态的优化,从而产生敏捷营销,提升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