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2021“数字之旅”(H3C Digital Tour 2021)来到日本,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携手众多行业大咖、客户、合作伙伴一同分享ICT领域的前沿洞察,共话数字创新的未来。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国际业务部总裁黄智辉云上致辞

本次活动是新华三“数字之旅”在日本的首次亮相,将“数字未来·共创精彩”(Digital Future · We Together)这一主题持续贯彻,力求协助日本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化转型,以适应现代数字经济不断发展的需求。

新华三集团2021“数字之旅”(H3C Digital Tour 2021)日本站活动吸引了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技术已被证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组织都需要依赖数字化技术来实现更灵活的业务处理。日本政府在今年9月特别成立了数字厅(Digital Agency),并宣布了其数字化战略,希望通过数字化升级将日本加速转型为数字驱动的高收入国家以及数字经济的区域领导者。日本是新华三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新华三凭借成熟度极高的技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积极携手当地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组织,在教育、医疗、企业、ISP等行业取得了诸多突破。

本次活动现场云集了众多当地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多位嘉宾在会上分享了与新华三合作的经验。来自北海道心脏中心医院的冈田医生(Yuito Okada)介绍了新华三UIS超融合和AD-Campus融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为北海道心脏中心医院构建了稳定、高效、可控的医疗数字化平台,为该医院在智慧医疗上的探索一路护航。“GIGA School”项目采用了新华三最新Cloudnet云简网络解决方案、Wi-Fi 6无线产品和POE交换机,通过智能云运维管理平台实现了对多个学校有线及无线网络的集成管理。

新华三集团日本总经理皮晓明

新华三集团日本总经理皮晓明介绍:“日本市场的数字化产业更成熟、准入门槛更高,各行各业都在紧随日本政府的政策,从硬件基础到解决方案都期待完成数字化转型。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构筑开放、多元、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帮助日本客户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持续赋能日本政府改善公共数字服务。”

黄智辉表示:“新华三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在研发、技术解决方案、项目部署和供应链方面建立了强大的能力。通过加快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工业智能化应用,我们将共同分享数字经济的益处,创造更好的数字未来。我们希望利用H3C在全球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为日本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更多动力。”

在历经马来西亚、俄罗斯、巴基斯坦三站之后,新华三2021“数字之旅”在日本站圆满落下帷幕。“数字未来·共创精彩”,新华三将持续完善海外市场规划,优化全球渠道布局,秉承“合作伙伴优先”政策,赋能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数字之旅”明年再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17 10:10:00
市场情报 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
墨西哥AIFA机场与华为数字能源的此次合作,无疑为全球机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成功的范本。 <详情>
2023-11-13 14:35:00
市场情报 ICT系统能力进阶,加速产业数字化规模复制
人工智能的发展来到了奇点时刻,大模型将成为产业数化发展的新引擎,为生产力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详情>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