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2月7日,“凌云志·续传奇”——好视通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在深圳总部盛大举行。好视通CEO王化福及高管团队、总部全体员工、各地分公司/办事处员工、嘉宾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加了好视通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忆峥嵘,展未来!

白驹过隙,弹指挥间,好视通已风雨兼程走过了十二载。从国内首家“云会议”企业,一路引领云视频行业的发展。在庆典现场,好视通CEO王化福与大家分享了好视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并对好视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2.jpg

坚持自主创新

尖货、好货,不断供

3.jpg

全新PaaS视频云平台、双流4K、夜莺智能降噪、全国产化、PX800智能云视频一体机、X6“智会”大屏终端等,这些关键词是好视通产研今年交出的成绩单,硕果累累,也成就了多项行业第一。

正是产研方面的不断创新,让好视通在云视频行业竞争加剧、全球⼤缺芯、经济增速放缓的2021年实现了“不断供,上尖货”,为好视通业绩的强劲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直面困难,敢于亮剑

全面领跑云视频行业

4.jpg

好视通创业⾄今12年,一直具备饱满的活力和强劲的竞争力,曾连续三年在云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第一。随着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云视频会议市场爆发式增长,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导致云视频行业竞争急剧加大,好视通用“云+端+全业务场景”应对严峻挑战。

面对困难与竞争,好视通营销团队勇于亮剑,突出重围占领山头,2021年收获了众多政府及中大型企业客户。在大型企业方面收获:中国交建、中国联通、中国黄金、通号集团、中国⽯油等众多央企;政务行业收获:广东、上海、山东、河南等省/市级政府应⽤;教育⾏业收获:云南、山东、江苏等省/市级教育平台;医疗行业收获:山东卫健委省级平台等。

用全新云视频核心技术

突出重围,屹立视界之巅

5.jpg

在技术上的精进是好视通的一贯追求,好视通基于“元宇宙”概念,将自身多年积累的云视频核心技术与VR/AR/MR技术、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相结合,打造了云视频会议行业的大杀器——Meta Space(元宇宙会议室)!好视通“元宇宙会议室”实现了不同物理地域的人员,实时处于同一虚拟会议空间,进行沉浸式沟通,通过映射真实世界创造全新视界,让会议体验更加优异。

同时,针对国内云视频会议厂商各家协议不统一,视频会议建设成本高的情况。好视通牵头推进《云视频会议平台互联互通要求》,统一规范各视频会议厂商音视频互通方案、软件对接集成融合技术要求、平台能力要求、安全可靠性、开放与可维护性、可运营性等,通过统一化的接口协议和集成融合技术,使云视频会议在互联互通和生态兼容上突破瓶颈,为云视频会议的集约化建设和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连接传递价值

成为全场景应用云视频行业第一

6.jpg

面对云视频行业的高速发展和激烈竞争,好视通将围绕“连接传递价值”的企业愿景,通过视频云平台与智能终端全场景方案能力、音视频底层核心算法及人工智能融合技术能力、生态伙伴建设及运营能力等核心能力建设,持续发力中型企业级市场、政企市场、公立教育三大垂直领域,发挥品牌“护城河”效应,推动好视通成为全场景云视频综合第一。

7.jpg

风雷动,旌旗奋。送走一段过往,迎来崭新起点。未来,好视通要用云视频连接更多应用场景,传递更大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