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vivo S12系列新机的代言人海报组图。除蔡徐坤、刘昊然与LISA这三位老朋友,知名优质艺人王嘉尔也正式加入“S家族”。同时,vivo S12 Pro的官方定妆照也正式出炉,轻巧的侧面弧线和质感出众的配色,再次踩在了时下手机颜值的巅峰之上。

此次代言人海报与外观视频均以淡雅的金色为主色调,质感出众的同时整体风格也更加中性,与昨日的发布会海报拥有相同的视觉调性。海报中,四位代言人手持vivo S12 Pro真机出镜。纤薄的机身、质感十足的金色配色与全新设计的摄像头模组,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现vivo S12系列的独特质感。

与代言人海报同期,vivo S12系列的预热视频与产品美图也得以释出。“轻轻飞跃,颜值巅峰。上手即顺手”寥寥数语便将vivo S12系列在轻薄、颜值与手感方面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心生期待。

“高颜值”,一直以来都是vivo S系列的鲜明标签。此次vivo S12系列的主打色为明媚热烈、质感十足的金色。机身背部带有磨砂的光泽,让人忍不住想要触碰。而带有弧度的中框设计,则将色彩的流动感、自由感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经过全新设计的摄像头模组区域,三枚镜头由大至小依次排列,有着一种秩序美感;镜头区域的色彩与机身保持了一致,不仅带来了观感上的提升,一体感也更强。从色彩到工业设计,vivo S12系列延续对质感的追求,展现出了更多的可能性。

“全面出色、自然出众”,此次vivo S12系列在颜值之上更注重全面表现与硬核实力。

上周联发科官方用长图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天玑1200的实力,并表示vivo S12系列将搭载这枚由双方深度优化的旗舰级芯片。“老朋友,也是新朋友”的标题,也在暗示着本次vivo S12系列与天玑1200的协同再优化、性能再提升。

此外,在近期安兔兔平台发布的“年度旗舰级芯片口碑榜”中,天玑1200更是超越了骁龙888 Plus,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性能与口碑均获肯定。由此可见,vivo S12系列在日常使用或游戏场景下,流畅体验都有着强力的保障。

更优雅轻薄的机身设计、更有质感的全新配色、更强悍的硬件性能、更全面的综合体验。vivo S12系列“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的Slogan可以说与产品力完美契合。“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22日正式发布,不妨持续关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