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由中企通信主办的“更gèng新科技·更gēng新未来”—2021 Solutions Day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圆满收官!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秉持着“创新不断”的发展理念,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期待与各行业的专家、客户、合作伙伴一起,为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能做出“创新者”的一份力。

在此次大会现场,中企通信力邀中国信通院、中信集团、中信特钢/大冶特钢、广汽集团、企业网D1Net、沙利文、华盖科技以及生态圈重要伙伴Fortinet、VMware、戴尔科技集团的各位重磅嘉宾,与来自各个行业企业的百余位信息化负责人齐聚一堂,智慧激辩,聚势谋远,不仅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前沿的观点和实践解读,同时也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的数智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

数智新篇 智慧启航

伴随着大会启动视频精彩的播放也意味着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的正式开启。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中企通信副董事长蔡大为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

今天我们身处一个全新的时代,数字技术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强有力的推动着“全球数字化革命”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着数字经济奔涌向前。

习近平主席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这其中,科技企业有着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如果这种使命有名字的话,我愿意称它为“创新不断”。惟有创新不断,才能以更gèng新科技推动行业发展;惟有创新不断,才能令数字经济大河更加磅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今天,我们大家一起站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时间点上,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下,共同展望数字经济的未来,这个未来注定是更gēng新的未来。

这也是我们选择以“更gèng新科技更gēng新未来”作为本次大会主题的初衷。中企通信始终抱以“开放合作”的心态,期待与各行业的专家、客户、伙伴一起打造创新生态圈,为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贡献一份力量,让数字经济能释放更大的活力,实现更美好的未来。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执行董事及财务总裁、中企通信董事兼总裁李炳智先生在致辞中说道:

ICT技术将驱动人类社会从物理世界走向数字世界,推动企业加速智慧转型。技术与经济的每一次碰撞,都有着巨大的能量,而数字经济的核心,正是通过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出更多的新业态、新模式,最终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共同目标。

中企通信秉承“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专注ICT产业二十多年,是产业的积极推动者,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践行者。近期,我们陆续向媒体朋友、行业客户都展示了:中企是如何一步一步将大数据、AI、AR、IoT等科技融入SD-WAN等高品质、云网融合的ICT方案中,支援生态系统的搭建,帮助客户更好地在“数字化转型”赛道上加速。

在今天的创新生态大会上,中企通信将宣布启动全新的“ICT-MiiND策略”,为业界开拓更多可能,赋能企业的数字未来,实现“更gèng新科技更gēng新未来”。期待与大家一起“创新不断,共创共赢”。

随后,中企通信管理层代表均为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送上了大会寄语。

数智视野 群英汇聚

大会伊始,中企通信南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郭远达先生率先致辞,他以诚挚的热情感谢在场嘉宾的莅临。郭远达先生表示,依托数字新科技,共筑数字经济,他希望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能有所收获,共同赋能企业数智化美好新未来。

欢迎致辞中企通信南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郭远达

欢迎致辞

中企通信南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郭远达

随后,在深圳和香港同步举行的ICT-MiiND策略启动仪式上,中企通信与中信集团、中信特钢/大冶特钢、广汽集团的重要客户代表,以及VMware、Fortinet重要的生态圈代表共同上台,启动中企通信ICT-MiiND策略。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125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130

ICT-MiiND策略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16192620

延续中企通信ICT-MiiND策略话题,中企通信资深产品顾问王竣巍先生和中企通信数据科学与创新总监詹东东先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从ICT到DICT:升级策略,升级价值,升级体验”的主题分享。

王竣巍先生在分享中表示不论是SD-WAN还是云,都有着越来越专业的功能与性能,但越来越割裂使用难度,和被忽视了IT使用体验的问题。数字化转型意识崛起的当下,中企通信希望以ICT-MiiND策略为起点,秉承科学与探索的精神,从IT服务体验出发,从“一件小事”做起,不局限于以技术和业务驱动的服务,不断升级更高的IT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具智慧的IT服务管理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138

《从ICT到DICT:升级策略,升级价值,升级体验》

中企通信资深产品顾问王竣巍

詹东东先生则详细介绍了中企通信云网安服务是如何智慧化、智能化的支持企业推动业务创新、优化服务体验,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的;通过崭新的ICT-MiiND策略,为客户IT架构增加了具备智能思考能力、感知能力的“大脑”,重新定义价值主张和构建新型生态体系。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144

《从ICT到DICT:升级策略,升级价值,升级体验》

中企通信数据科学与创新总监詹东东

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伴随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而更为凸显。中企通信信息安全产品经理张肇轩先生在“重新定义网络安全防护”主题分享中提到,传统的安全事件检测及应对方式已经难以抵御当下的风险挑战,企业需要建立更准确和高效的综合防御措施,中企通信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从准备防护、检测响应、总结改善等环节分别入手,持续提升企业动态综合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149

《重新定义网络安全防护》

中企通信信息安全产品经理张肇轩

同样从信息安全话题出发,Fortinet华南区高级技术顾问于可立先生向到场嘉宾带来了他的主题分享“携手中企通信,智赋企业构建创新与安全驱动型网络”。如何提供安全驱动的网络互联成为安全领域的新热点,Fortinet与中企通信携手打造的融合解决方案聚集网络连通、安全管控及精简管理与一体,支持企业拥抱数字创新,保障企业网络所需的灵活保护和有效控制。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156

《携手中企通信,智赋企业构建创新与安全驱动型网络》

Fortinet华南区高级技术顾问于可立

企业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主体,应如何理解数字化转型的本质及方法?广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信息系统部部长郑利苗先生发表了“用系统方法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分享,介绍了广汽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通过充分发挥系统赋能的作用,以数字化驱动科技转型之路。郑利苗先生演讲结束后,与中企通信产品市场专家陈峰女士进行了一对一深度对话,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略,洞察汽车产业数字变革之道。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251

《用系统方法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

广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信息系统部部长郑利苗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256

一对一对话

广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信息系统部部长郑利苗

中企通信产品市场专家陈峰

云计算已经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全球虚拟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Mware云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徐谦先生在他的“携手中企通信,智赋企业用云加速数字化升级从容应对业务挑战”主题分享中提到,VMware与中企通信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帮助客户打造一个高效、稳定且灵活的数字化基础平台,解决客户上云带来的种种挑战,加快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413

《携手中企通信,智赋企业用云加速数字化升级从容应对业务挑战》

VMware云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徐谦

接下来的对话环节,邀请到了中信特钢/大冶特钢信息化部主任工程师颜学勇先生与中企通信数据科学与创新总监詹东东先生进行一对一访谈,现场论道“‘智’造行业的云网融合与安全策略”,从网络、信息安全、数据中心、云等角度深入探讨,如何充分发挥ICT的赋能作用,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开辟新的数智增长空间。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419

一对一访谈:《“智”造行业的云网融合与安全策略》

中信特钢/大冶特钢信息化部主任工程师颜学勇

中企通信数据科学与创新总监詹东东

数字化浪潮下,多云成为许多企业的战略选择。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系统工程部资深技术顾问孙孝合先生带来了“携手中企通信,Dell多云战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分享,介绍了戴尔科技混合云战略解决方案和技术,依托中企通信在ICT服务领域的强大积累,大限度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提高效率,降低复杂性,帮助企业和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实现投资回报的大化。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428

《携手中企通信,Dell多云战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系统工程部资深技术顾问孙孝合

接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区域发展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实验室技术负责人刘立平女士以“展望:创新智能化ICT如何打造更新未来”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的压轴分享,对当前ICT技术的发展方向、数字经济与绿色经济的发展关系进行了精彩分析,带来启发性思考,让聆听的来宾感触良多。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433

《展望:创新智能化ICT如何打造更新未来》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 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区域发展部副主任

高级工程师、实验室技术负责人刘立平

最后,中企通信工程部高级副总裁贾洪先生为本次大会发表总结致辞,对各位演讲嘉宾的精彩分享,合作伙伴、支持单位、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以及与会嘉宾的莅临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为2021 Solutions Day画上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441

总结致辞

中企通信工程部高级副总裁贾洪

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506

全息投影区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922

云网智安展区

微信图片_20211216191939

现场掠影

处在2021的年尾,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不仅是一场来自行业内的交流会,更是一个助推产业革新、引领行业发展的高质量、高水准的年度科技盛宴。

展望未来,中企通信将继续“创新不断”,积极推动ICT产业发展,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16192017

扫码观看大会,直播精彩回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30 17:55:00
国内资讯 数字中国进入整体推进阶段 云网智安底座如何夯实
数字化的进步推动大模型产品、技术、业务、商业模式等取得新发展,相关企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基础性支撑的优化也更迫切。 <详情>
2022-01-17 17:51:00
2021-12-24 11:58:00
国内资讯 钢铁是“智”样炼成的——中信泰富特钢数智化发展之路
从“需要稳定网络”到规划“智能制造”,这是从被动到主动的认知转变,是中信泰富特钢数智化之路迈上的新台阶。 <详情>
2021-12-01 15:19:48
市场情报 元宇宙很远!它却很近~
“中企通信2021 Solutions Day”大会力邀数字经济发展各领域的翘楚,12月15日,在深圳等你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