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科创中国”未来网络专业科技服务团共同指导,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南京未来网络产业创新有限公司、南京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SD-WAN峰会圆满落幕。

七云网络作为创新型SD-WAN服务商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带来了7x SDWAN、7x企业级SASE应用服务方案与行业众多行业专家、伙伴交流分享,以生态共建为根本,以创新发展定未来。

大会开幕式作为一种新兴的WAN广域网技术,SDWAN成为近几年市场增长最为迅猛的网络技术之一,也被视为产业数字化、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基石。SDWAN的蓬勃发展态势,在折射出市场强劲需求的同时,也凭借其敏捷性、安全性、可靠性、灵活性、多样性等诸多特征,为时代的课题带来了解法。

大会展商区域

本届峰会以“赋能·融合·安全”为主题,共同探寻SD-WAN技术发展、应用落地、案例部署、安全可控等方向的共识,为SD-WAN技术和产业的发展继续营造更加开放、协同的网络创新生态。

峰会展区,采访了七云网络联合创始人曹箎,他介绍到七云网络的核心产品主要是为用户提供SASE、SD-WAN、AIOps自动化运维立体的产品矩阵及设备平台、骨干网、一站式的服务,最后曹箎也希望七云未来能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道具。

七云网络展位 

服务新定义 安全零距离“SASE与SDWAN 并不是替代的关系,而是互补的”。在峰会SASE专场七云网络联合创始人曹箎讲到。(PHOTO)七云网络联合创始人曹箎会上,针对SASE曹箎给出了八字总结,即“好用”、“服务”、“自研”、“探索”。

七云网络联合创始人 曹箎

“好用”

产品本身的实用性更多的重心需要放在使用方,而非根据决策方的判定为依据,如果依照传统思维来做,对于使用方而言没有任何的效能提升,而在这个用户的实践中,七云通过对各种应用的分流和加速,配合他们节点资源,使 sdwan 对链路的优化功能下发到每一个终端,给使用者带来了访问体验的实际提升。

“服务”

SASE作为一种包含安全、网络的综合架构,不能靠买一堆产品去堆积,通过软件定义的灵活性及云边协同取代传统的硬件堆叠,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但合理的商业模式才是核心。

七云网络联合创始人 曹箎

“自研”

SASE 作为一个整体架构,我们需要保证整个服务链的完整性,不同的组件之间是需要有配合和联动且具备独立专有性,好比把好的材料拼凑在一起未必能拼凑出一台性能好的汽车,而是根据想要的结果去适配合适的零件,而全自研就是这辆汽车最坚实的“底座”。“探索”

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国家的 IT 发展基本处于跟随西方步伐的状态,很大的原因在于他们的应用场景领先且海量于我们。这些年这个趋势开始随着我们国力的增强,一带一路的战略发生了改变,利用探索的思维,深究的精神,相信将来在SASE的发展道路上打造专属的“中国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外,在2021中国SD-WAN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中七云网络也荣获了“年度新锐企业奖”,作为一家创新型SDWAN及网络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获此殊荣也表明了以“自研”为根本发展道路的正确性,更是整个行业对于七云的认同。

七云网络COO 陈慧(C位) 

七云网络新锐企业奖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中国SD-WAN服务厂商能引领世界潮流,携手共进,共筑中国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5:32:43
市场情报 Fortinet在“IDC MarketScape: 2023中国SD-WAN 厂商评估”中位居“领导者”
SD-WAN技术以软件定义的方式重新塑造网络架构,并以集中管理、更好性能、负载均衡、更小时延、高可用性、流量优化和强大安全能力等优势成为网络通信领域翘楚。 <详情>
2023-03-22 17:51:31
市场情报 应用驱动,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SD-WAN才有生命力
SD-WAN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广域网技术之一,其加速上云连接速度、简化运维管理、保障内部核心应用和节省组网费用成为最吸引用户的方面。 <详情>
2022-12-08 17:50:00
云资讯 Fortinet谢青:有信心在未来几年跻身SD-WAN市场份额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Fortinet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致力于实现产品性能和环保节能双提升,携手广大用户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详情>
2022-02-22 11:07:19
交换存储 华为南京研究所代表一行莅临光联集团交流指导
SD-WAN技术的升级和演进,对我国加快网络创新发展、加速各行业数字化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
2021-12-31 17:46:55
市场情报 光联集团携SD-WAN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亚太•2021跨境电商年会
近年来,随着全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跨境贸易行业数字化持续发展,从平台到推广、从支付到物流、从数字基建到卖家服务,逐渐形成一个立体的数字化生态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