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长江存储重磅发布全新消费级旗舰固态硬盘产品致态TiPro7000。该产品采用基于Xtacking®(晶栈)2.0架构的长江存储第三代三维闪存芯片,支持PCle Gen4x4接口、NVMe 1.4协议,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400MB/s。该产品为电竞、高端游戏量身定制,同时满足多种设计应用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速存储体验。

长江存储发布全新消费级旗舰固态硬盘TiPro7000

长江存储自2020年9月以来,相继推出SC001 Active、PC005 Active以及木星10三款产品。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以高性能、高可靠性备受市场推崇。凭借着这三款产品,长江存储与广大消费者建立了紧密的联结,直接聆听消费者的反馈和建议。经过一年多的打磨,全新旗舰产品TiPro7000应运而生,同时品牌升级为“致态”。全新“致态”致力于打造高性能、高品质消费级三维闪存系统产品。“态”是年轻的态度,是服务的温度,也是对做好固态品牌初心的坚守。

长江存储产品管理部负责人范增绪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三维闪存芯片原厂,我们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原厂品质和极致体验,始终践行‘用芯书写记忆,让世间美好长存’的使命,通过不断创新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此次推出的旗舰产品TiPro7000将以高速度、高性能、高品质为消费者在电竞、游戏以及设计、视频制作、学习办公等多元应用带来全新体验。”

TiPro7000

· 新一代PCle 4.0,顺序读取高达7400MB/s:TiPro7000采用新一代PCIe Gen4X4接口、NVMe1.4协议,与上一代PCIe 3.0相比,传输速率以及带宽翻倍增长。TiPro7000的顺序读取速度可高达7400MB/s*,直击PCIe 4.0 性能天花板,可大幅提升游戏响应、画面加载速度、场景切换的流畅度、设计文件存取速度,大幅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充分满足高阶用户的需求。

· 可拆卸式散热器,完美适配PS5:TiPro7000配备可拆卸式散热器,拥有厚达5毫米的铝质散热片,更厚设计带来更大热容*;活孔设计、0.5毫米导热胶覆盖全部热源让散热无忧。经测试显示,安装散热器后设备温度高可降低40度左右,有效保障固态硬盘的高速稳定运行。分离式的设计方案可满足主流笔记本、台式机安装需求;此外组装后的TiPro7000完美适配PS5。

· 长江存储第三代三维闪存芯片:采用TLC颗粒,单颗闪存芯片接口速度高达1600MB/s,写入寿命持久,2TB高达1200 TBW。

· SLC Cache智能缓存、搭配DRAM设计:配置SLC Cache缓存,加速固态硬盘读写性能,大幅提升开机、应用程序与游戏加载速度。搭配DRAM设计、高速存储FTL闪存映射表,黄金性能组合,设计、游戏应对快人一步。

· 大容量足容设计、多选择更尽兴:TiPro7000拥有512GB/1TB/2TB三种容量,满足不同容量需求,实现海量游戏存储可能,让消费者在游戏世界尽兴遨游。

· Xtacking®(晶栈)2.0,让闪存潜能再释放:TiPro7000的强大性能得益于Xtacking®(晶栈)2.0架构,其创新技术可实现在两片独立的晶圆上加工外围电路和存储单元,使NAND拥有更高的I/O接口速度。

范增绪强调:“未来,我们将继续对研发进行更多投入,追求技术创新,通过不断推出前沿的旗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原厂品质和全新体验。”

TiPro7000将于12月30日开启京东预售、12月31日正式发售。关注致态的朋友们也可在京东、微信、微博等平台搜索 “致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注:长江存储SC001 Active、 PC005 Active和木星10三款产品将沿用“致钛”品牌。新品将统一使用“致态”品牌。

* 顺序读取速度7400MB/s为TiPro7000 1TB、2TB版本;读取、写入速度可会因平台配置读取写入条件,或档案大小不同而改变。

* 产品中配置的可拆卸式散热器尺寸可能存在0.5毫米误差,不影响正常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6:41:01
市场情报 硬盘亮红线?STEAM冬季特惠来袭!
每次购买新游戏的时候,最头疼的事情就是硬盘空间不够。 <详情>
2021-12-01 17:32:03
市场情报 12月玩什么,光环:无限来袭!硬盘还够用吗?
而作为游戏用户,游戏的加载速度也是十分关键的,致钛PC005采用了NVMe协议,高读写能有3500M/s以上。 <详情>
2021-11-08 13:57:16
市场情报 战地2042火热全网,什么硬盘适合玩战地?
除了卓越的性能,优秀的颗粒外,致钛PC005还提供长达5年或640TBW(1TB)的质保 <详情>
2021-11-01 15:16:20
市场情报 新游戏云集,11月什么值得玩?如何搭配对应的硬盘
致钛PC005采用了NVMe协议,高读写能有3500M/s以上。用来作为游戏硬盘再合适不过了。 <详情>
2021-10-13 16: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