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都市剧《输赢》热播,开播冲到9.1分,演绎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交锋。

个性张扬的技术男周锐(陈坤)和外冷内热的销售女王骆伽(辛芷蕾)的对手戏相当好看。

剧中金句频出,被奉为云计算企业的商战宝典!

To B行业的商战背后,有权力的角斗,利益的算计,得失的考量

——唯独没有童话般的胜利!

奉上To B企业商战宝典,祝您一骑绝尘!

Tip1 销售的战场在哪里?

找到自己的战场,本身就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事情,永远不要忘了“客户至上”这个铁律!

Tip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了解竞争对手,增强自身优势,才能在市场上凸显自我,赢得先机。

Tip销售难,业绩是尊严,诚信是底线

销售难,要保住业绩,又要坚守底线,要靠实力说话,万万不能饮鸩止渴。

Tip欺骗客户将面临永远被拉黑

剧中的骆伽用超频欺骗客户,被周锐反锁在“库房”,而现实中的“你”可不只这么幸运,永远拉黑可能才是最终结果!

Tip心态很重要 人一辈子不可能总赢

人这一辈子不可能总赢,也不可能都输,赢了不能沾沾自喜,输了不要自暴自弃。

Tip团队在输的时候才需要鼓励

团队赢的时候,心潮澎湃,团结一心很容易;输的时候才需要心灵的抚慰,需要重振旗鼓。

Tip卖的是连接 博的是人心

卖服务器、软件、服务的销售究竟卖的是什么?卖的是互联网的连接,最终都是博得人心,让客户满意,让对手心服口服。

Tip 8 合作共赢 研发是企业技术革新的推动者

我们是一个团队,研发是企业的核心,是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动者,是销售背后的力量!

Tip坚定的信念

“云计算我做定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输赢》大戏张力十足

展现To B企业竞争到竞合的价值追求

如此剧情满满的年度大戏为何让互联网人看起来如此真实?

因为这部大戏有个业内顾问!

拍摄地点也选在了无锡市滨湖区慧泽西路科教软件园B区6号

来看彩蛋!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向剧组主创人员分享云计算发展史,被频频点赞

再来一波来自剧中原景的华云员工Cosplay

我也来当《输赢》男、女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2 10:47:29
云资讯 裁员、收缩、过冬,云计算怎么了?
随着中小厂商走向兼并、退出,国内云计算市场正在出清。在产业升级的国家战略下,云计算作为发力转型的基础,还有数不尽的故事可讲。 <详情>
2021-06-25 10:07:00
云资讯 云计算:阿里、腾讯、华为三大巨头争相布局
国内SaaS行业起步正当时,市场空间还有较大发展空间。同时,企业级SaaS在企业级应用占比逐步提高,生态建设将成为企业级SaaS的未来趋势。 <详情>
2020-11-16 10:10:43
云资讯 中国云计算企业迎来崛起新机会
目前在数字化转型需求之下,众多企业上云已经成为一大趋势。得益于云计算的广泛价值,越来越多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科技企业都纷纷加大了云布局和云争夺。 <详情>
2020-02-11 10:40:54
市场情报 有孚网络战疫声明: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有孚网络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随时准备为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详情>
2017-09-12 13:47:00
云资讯 2017云计算企业百强榜
互联网技术的应用落地切不可操之过急,噱头大却抓不住用户的刚需,终将会被风云变幻的市场所淘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