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脑科技(BrainCo)创立于2015年,是首家入选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Harvard Innovation Lab)的华人团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教育、医疗、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近年来强脑科技在韩璧丞的带领下,丝毫不敢懈怠,持续研发新产品,获得了诸多来自投资者和用户的赞扬。

2021年12月20日,“脑机时代在中国”高峰论坛暨BrainCo强脑科技2021年度发布会播放了“脑机接口之父”Miguel Nicolelis教授精心准备的致辞视频。随后,更多的令人振奋的消息在现场分享。

强脑科技(BrainCo)创始人兼CEO韩璧丞和其团队成员,先后在会上介绍了孤独症项目临床结果并揭开了神经接口平台和智能仿生腿的新品面纱。其中,智能仿生腿将作为强脑科技又一款商业化产品大量投入市场,供广大用户使用。这也是继2019年发布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BrainRobotics智能仿生手后,强脑科技团队又一广受瞩目的市场动作。

据韩璧丞介绍,在中国,残障人士有2400多万人,其中上肢残疾者已超过200万人。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处于想要使用假肢,却因为资金与产品价格的巨大差距而与提高生活质量的机会失之交臂的困境当中。针对其中的种种痛点问题,韩璧丞团队历时近十年,从前期的技术积累到一代一代的试用、反馈、迭代,终于实现了技术上的多项突破。

在此次大会上,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在致辞中表示,任何事物都离不开创新,创新也可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回顾过往,韩璧丞践行的正是一条创新之路。我们有理由相信,越来越多像韩璧丞一样回国创业的高科技人才,会在不远的将来应用他们的所学所创,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幸福美满的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