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契机站稳市场

2021年是中联云服拓展检测认证市场的关键一年,随着信息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新基建)方针的发布,配套的政策和措施渐进地展开,国内数据中心建设交付投产呈现爆炸式增长,为中联云服的事业发展提供新契机。

工欲利其事必先利其器

经过多年的人才、技术、设备和外部资源储备,中联云服成为数据中心的设计单位、建设管理单位、认证机构和运营维护单位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数据中心能源计量和节能降耗方面也能提供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中联云服与国内5家甲级设计院深度合作,提供技术咨询服务200多次,咨询范围包括选址、土建结构、配电容量、暖通等基础设施;为世邦魏理仕输送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高端管理人才22人,协助其服务于4家大型数据中心建设管理;为5家大型数据中心办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国标A级证书;为28家业主单位36个数据中心提供测试验证服务,为中国联通某数据中心提供建设转运维的服务;为4家数据中心提供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辅导,开办一期运维认证专家培训班,培养23名运维认证专家,助力推广中国数据中心运维标准和认证事业的新跃升。

中联云服1

鹰击长空万里阔,不负春光奋发时

中联云服在交付数量、服务类型、行业拓展等方面实现多点突破。经过产学研能力的布局,计量技术能力和人员及设备能力可以承接模拟测量恒功率假负载实况、夜冷负载模拟、240V/336V高压直流质量测量、蒸发制冷测量、气流组织分析,蓄电池健康分析以及均衡充电调优、能耗评估调优等计量验证和改造任务。

中联云服2

交付能力成倍增长,由全年交付12家数据中心增至27家;提供的服务类型除测试验证认证,还包括项目管理、低碳绿色数据中心评价、能源计量审查、蓄电池健康测评等;客户所在行业广泛分布于电力、大型中立IDC、设计院、电信运营商、金融城商行等。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确立,一个节能减排及碳中和的广阔市场悄然走来,中联云服已经开启了新目标,在低碳节能、能效管理咨询等方面将助力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共同书写数字技术发展新篇章。

北京中联云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数据中心认证事业的先行者、数据中心人才培养、职业教育的践行者。立足于国内,集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项目管理、测试验证、健康体检、运维托管;设计认证、建造认证、运维认证、节能认证等服务于一身的专业测评公司,专注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中联云服致力与各方合作,共同打造高安全性、高可用性、极具延展性的最佳节能智慧型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