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数据要素关键作用加快发挥,数字经济产业能级持续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成果不断涌现。5G基站部署超13000个,汇聚数据335亿条,累计认定大数据企业1146家。

近日,合肥数字经济发展新春座谈会召开,37家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围绕政策制定意见建议、数据开放合作意向、应用场景开放需求、企业困难协调解决等方面探讨形势、剖析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安徽润迅数据作为数字经济企业代表之一,积极发言,就企业落地合肥和即将投入运营的润迅合肥数据中心阐述了想法和观点。润迅数据致力建设中国数据中心绿色标准,充分利用合肥当地风电、水电、光伏等绿色资源,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作为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的润迅合肥数据中心,是合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紧贴各行业需求,灵活定制,可为党政、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等用户提供上万个机柜的计算和存储能力;为合肥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体系保障。

本着开放合作意向,安徽润迅数据诚邀所有参会企业到数据中心项目实地考察。

(合肥数据中心布局图)

(前台大厅)

(机房机柜)

2022年,合肥市数据资源系统在进一步强化数字经济发展统筹,夯实数字经济发展支撑,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升级,打造数字经济亮点应用,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展望新征程,安徽润迅数据将依托国家数字经济政策的指引,把握数字时代新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耕数字沃土、承载低碳未来,为合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3:34:58
市场情报 “数字沃土,低碳未来”2022润迅品牌升级震撼发布
润迅品牌升级的发布,既是崭新的开始,也是历史的传承。润迅新品牌即来源于润迅数据中心的内涵,也来源于我们20多年来的积淀和发展,同时我们也赋予其新的含义。 <详情>
2021-12-23 18:31:45
市场情报 喜讯!润迅数据荣获“2021年度IDC产业优质服务奖”
本次产业大典,是一次行业盛宴,也是一次收获之旅。经过精心准备,润迅数据在活动现场凭借丰富的网络带宽资源、多家中立通信枢纽机房及专业服务团队再次成为行业中的一大亮 <详情>
2021-12-17 19:19:54
市场情报 润迅数据紧扣 “数字长三角,赋能一体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企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应如何进行数字化变革,如何促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详情>
2021-11-18 11:28:00
国内资讯 IDCC2021参会企业:润迅数据践行绿色发展道路
作为拥有22年发展历史的第三方IDC服务商,润迅数据携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润迅合肥数据中心,惊艳亮相“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详情>
2021-11-12 14:51:24
国内资讯 润迅数据助力长三角低碳数字经济发展
即将投产的润迅合肥数据中心,是合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符合国家政策提出布局在国家枢纽节点数据中心集群范围内以及数据中心电能效率不超过1.3的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