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口红利不断消退、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的背景下,RPA凭借着高效的运营、释放人力资源、跨系统集成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了不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首选。作为RPA行业的领导品牌,弘玑Cyclone的专业实力持续受到诸多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在弘玑RPA服务的众多领域里,业务线繁多、系统之间不互通的航空业是一个典型。近期,弘玑又为某知名航空公司定制了数字化解决方案,横纵联合布局超自动化流程,降本增效,提高运营效率,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效果。

据该航空公司相关行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内部缺少集成的信息系统,过时的IT平台会有信息延迟现象,各系统之间数据独立不透明,内部的沟通效率始终受到限制。对外,差旅平台之间的信息数据杂乱,航班信息、客票动态等讯息的同步和发送数据量大,这些都相当耗费人力和时间,于员工而言价值低且出错率大。

引入弘玑RPA之后,针对工作效率的提升效果,该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弘玑RPA搭建了集成的信息系统,将总控中心、各地区分公司、营业部以及疫情防控数据中心信息进行整合,RPA机器人会及时同步信息,并将信息反馈给相关人员立即执行作;以往人工操作的航班信息同步相关工作,全部由机器人执行,提高效率达98%;退票RPA机器人能够代替员工处理退票,从受到申请到资质审核,再到安排退票、更新航班信息,整个固定流程全部自动处理,人力得到充分释放。

关于弘玑Cyclone机器人的特点,该负责人表示,它能够灵活按照设定程度7*24*365稳定工作,无需人工参与,杜绝信息泄露,提高处理速度,整个流程简单易操作,航空人员的工作感受会得到质的提升。弘玑的航空自动化流程,既能释放员工更多能力,又能给客户带来精准高效的服务,使得航空运营在速度和准确度上实现了双重飞跃。

该航空公司通过对弘玑RPA机器人的应用,建立起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系统,显著降低了运维成本,把工作人员的重心从低价值的重复工作调转到客户体验设计等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布置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