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加利福尼亚州,谢尔曼奥克,Xsolla创始人Aleksandr Shurick Agapitov宣布创立X.LA基金会。X.LA基金会是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旨在借助新技术与Web3概念,实现创作者作品收益方式民主化。

“大多数创作者都负担不起保护自己作品所需的法律代理服务,”Agapitov说道。“X.LA旨在为创作者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与制作人和分销商一样,从企业项目成功中获益。”Agapitov表示:“欢迎所有合约商、网红群体、自媒体、创作者、企业家和研究人员加入X.LA。”

艾克索拉成立于2005年,迄今已经有超过16年历史,是一家老牌的专注于游戏领域的全球支付公司,现在已经为1000多家公司的1500多个游戏提供了完善的支付方案,拥有全球最多的游戏支付渠道700多种,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换句话说,无论玩家身处世界上的哪个区域和地区,艾克索拉都能够在开发者和玩家之间拉起一条交易通道,这使得它成为了游戏支付行业中最受用户信赖、品牌效应强大的第三方公司。

Agapitov表示,Xsolla经过16年的发展,不仅仅是一家支付公司,在业务拓展方面更是不断创新,之前推出投资者俱乐部和开发者俱乐部这样的投资平台,如今,基于区块链技术,Xsolla创立X.LA基金会。Agapitov更表示:“创作者是天生的梦想家。现如今,人们对NFT、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兴趣与日俱增,他们发现了元宇宙中蕴藏的机会。X.LA正努力将这一未来变成现实。”

Xsolla艾克索拉,在全球游戏支付领域声誉斐然。服务过诸多知名厂商,除了来自海外的Valve、Twitch、育碧、Epic等,如今更在中国设立大中华区,成为中国游戏出海巨头的合作伙伴,更为中国游戏出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五星级服务。

关于X.LA基金会

X.LA基金会利用区块链和Web3技术,为全球创作者提供智能收益共享合约。X.LA能够实现权利归属和管理的民主化,让人们无需选择昂贵的法律服务,也可以在创作者和分销商群体中间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x.la.

关于Xsolla

艾克索拉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游戏商务公司,拥有专为游戏行业设计的强大技术和服务。自2005年成立以来,艾克索拉已帮助数千家游戏开发商和各种规模的发行商在全球范围内和跨多个平台推广游戏并实现游戏盈利。作为移动游戏行业的创新领导者,艾克索拉继续解决全球分销、营销和盈利等固有的复杂问题,使其合作伙伴能够扩大受众规模、扩提高参与度,并增加收入。艾克索拉目前在全球各地均设有办事处,与Valve、Twitch、Roblox、Ubisoft、Epic Games、Take-Two、KRAFTON、Nexters、NetEase、Playstudio、Playrix、miHoyo等主要游戏公司有合作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xsolla.com 。

202203101522499004.jp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0:09:23
区块链 中国信通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22年)》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国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作委员 <详情>
2022-12-14 10:11:43
区块链 中国联通在机密计算和区块链领域取得多项ITU-T国际标准新成果
联通研究院宽带互联网研究中心贯彻落实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与产学研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引导ITU-T“网络+区块链”系列标准化工作,牵头10余项区块链及网络原生可信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区块链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12-05 15:00:46
国内资讯 拷贝互联网,并非区块链的正道
当狂热与躁动开始退潮,区块链的发展开始回归客观与理性。这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共识。 <详情>
2022-01-11 10:54:18
区块链 互联网:区块链的镜子
区块链正在沿着互联网的道路前进,只不过它的发展更加快速,它对于人们的生产和生活的改造更加深刻而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