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知名IT社区CSDN发布2021年度IT技术影响力之星评选结果。弘玑Cyclone凭借着先进的AI+BI双轮驱动的RPA技术、创新且持续迭代的产品意识成功入围并获得“2021年度技术品牌”。数字化之路上,弘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对产品进行升级再造,通过RPA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让企业数字化更快速地落地和见效。

CSDN (Chinese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 是中国专业IT社区,创立于1999年,致力于为中国软件开发者提供知识传播、在线学习、职业发展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本次评选由CSDN和《新程序员》杂志组织,以真实数据为基础,邀请业内专业人士作为特邀评委参评,同时结合大众投票结果从上千家科技企业中选出信息技术领域的卓越贡献者、行业引领者。

2021年,众多核心技术在崛起,为众多企业数字化注入力量。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以低代码、上手快、高稳定、敏捷办公等特点成为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革的首选工具。Gartner报告表示,到2025年,全球RPA市场将达到220亿。不难看出,企业应用RPA机器人进行智能化改革大势所趋。弘玑Cyclone是全球领先的RPA公司,超自动化行业的领导者,在全国各地有21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超700人,每年投入超亿元人民币在技术研发上。弘玑推出的企业级RPA产品2021年获得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认证,目前已应用在超千家企业,覆盖泛金融、能源、制造、电商、零售、电网、物流、消费、医疗、工业、政府等各行业。

弘玑RPA产品组合能够覆盖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各个阶段,帮助企业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端到端业务自动化。用机器人辅助员工进行工作,将重复的业务快速、高效、准确的完成,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释放出员工的精力,从而投入到更具有创造力和价值的业务内容上。在数字化浪潮之中,RPA将支撑企业的未来发展,构建其更适应具有自适应性的、敏捷的流程架构和商业模式,提高自身竞争优势。

弘玑Cyclone是全球领先的RPA公司,也是超自动化(Hyperautomation)行业的领导者,仅发展3年平均年增长率超400%,持续受到一线资本青睐,2021年11月,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创行业单笔融资额大记录。是同时进入 Gartner魔力象限且入选 Forrester Wave的RPA厂商。吸引了全球顶尖高校和各行业的专家级人才,为全行业提供端到端的软件自动化平台、云原生平台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