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y作为游戏引擎和内容开发平台,吸引了众多游戏开发者,基于其开发的游戏更是不胜其数。包括游戏开发、美术、建筑、汽车设计、影视在内的所有创作者,借助Unity将创意变成现实。 Unity平台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软件解决方案 ,可用于创作、运营和变现任何实时互动的2D和3D内容,支持平台包括手机、平板电脑、PC、游戏主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

1.jpeg

环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在游戏行业也进行了持续的探索和研发投入。在产品发布的早期(2015年)就推出了Unity SDK 1.0,帮助游戏开发者快速实现游戏场景下诸如世界频道,游戏公会、组队群聊,1对1私聊等功能,安全稳定的服务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极佳的实时沟通体验。

2021年第二季度,环信IM Unity SDK进行了重构改版,环信IM Unity SDK 2.0正式发布,主要改进包括如下:1、迭代更新,更加实用的API接口。2、IM+Push增强功能的补全。3、C#语言层面引入了版本7.0 – 9.0之后的一些新语法改进。4、特别的,增加了PC端Unity Editor环境下编译调试支持,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

2022年第一季度,环信IM Unity SDK 3.0正式发布。环信Unity SDK3.0 在2.0基础上增加了Windows平台支持,对齐环信原生SDK Api,提供了Unity全平台的支持,让游戏开发者可以方便的在Windows或是Mac下进行游戏调试。

主要改进如下:

1、增加了Windows平台支持

2、对齐环信原生SDK Api

3、提供了Unity全平台的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