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云港灌南移动为积极响应当地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号召,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专项保障队,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连云港灌南移动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带头奉献,在完成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连云港灌南移动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在全民核酸前一天晚上要根据社区的原始数据表上门摸清辖区应检人员底数,向居民发放核酸检测采样卡,告知检测地点、排队情况以及相关流程,避免居民跑空、跑错,为第二天全员核酸检测做准备,志愿者分组进行,每组大约70户左右。这个任务看似不大,每一户都是这样重复排查、登记、宣传、录入、填卡、送卡这一系列工作。从下午六点一直忙到晚上十点多,衣服湿了不知道几次,但是志愿者想到明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一直坚持到社区居民全部摸清。  

连云港灌南移动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帮助前来检测的社区居民登记、解答居民问题,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叮嘱大家做好防护。  

为了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安排就绪后志愿者还要立即回到社区,用小喇叭催促行动迟缓的人。现场检测完毕,志愿者将检测数据与应检底数再次比对,漏测人员电话一一通知。“您好,我是疫情防控志愿者,请您现在到英雄广场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配合”。  

据了解,此次连云港灌南移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当好防疫志愿者、宣传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