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齿轮易创正式加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为联盟会员单位,并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授予荣誉证书。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于2016年,由工业、信息通信业、互联网等领域百余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加快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推进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联盟先后从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技术研发、标准研制、测试床、产业实践、国际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工作。联盟汇聚了工业制造企业、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信息通信业、安全等多领域2000多家先进企业和科研机构,并在全国各地拥有多个分支,是国内具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载体之一。

齿轮易创此次被纳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将作为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其他各成员单位一起,为信息技术应用和创新推波助澜。

齿轮易创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创新性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咨询、产品设计及软件工程助力企业开启创新的互联网转型和信息化作业。自成立以来,已帮助工业制造、汽车、生物医疗、能源、消费零售、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为了精准聚焦行业,齿轮易创重点布局工业制造领域,成立了子品牌齿轮物联,专注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沿袭了齿轮易创一体化IT解决方案服务商,齿轮物联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提供各类硬件设备对接及系统集成的定制化软件服务,通过技术能力与实践经验解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助力该领域客户实现更深层次的数字化转型。

为企业创造价值,是齿轮易创自成立之初就坚持的目标,凭借着领先的的技术手段和多年沉淀的跨领域项目经验,齿轮易创正在一步步成为深耕行业的数字化创新与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齿轮易创,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优质的服务是核心,技术方面,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斯坦福大学、人民大学、杜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拥有苹果、OmniaMedia等国际顶尖互联网公司工作背景,覆盖IT咨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服务方面,善于用产品思维驱动服务,切实考虑用户的需求及商业价值,以给客户带来价值作为第一要务。技术+服务的双重优势,使齿轮易创服务了包括亚马逊、斯凯孚、松下、中科新松等众多企业,针对各类场景提供行业化解决方案,沉淀出多维度的齿轮方法论。

行业化的实战积累,正在使齿轮易创成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中的新力量,在加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之后,齿轮易创将与众多优秀的工业企业、研究机构一起,探索数字化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融合创新,创造新的企业发展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