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首道防线”的热成像测温门,保障“停课不停学”的抗疫加油包,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网络支撑……本轮疫情以来,连云港海州移动依托数字技术优势,持续为全市各大高校提供优质的防控保障、服务保障和通信保障,以最务实的举措为校园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   

热成像测温门在校区“上岗”

3月5日疫情开始后,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内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海州移动迅速梳理信息化产品,向中医药学校等校区推出了热成像测温门,中国移动5G+热成像系统由红外测温+黑体设备组成,通过非接触式远程、快速、无感检测人体温度,进行体温筛查。测温门的投入使用,即减轻了教职员工测温的压力,提高了测温效率,也降低人员聚集、近距离接触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了首道防线。 

抗疫加油包保障“停课不停学”

针对高校学生及教师上网课需要大流量的情况,海州移动在关键时刻履行央企责任,统一给各高校3520名有需求的教师赠送20G流量,让教师和学生随时随地可以授课和学习,此外针对各高校教师在家上网课的情况,校园经理为教职员工免费办理家庭宽带升级千兆。  

网络支撑保障线上教学流畅有序

为了给居家在线教育保驾护航,疫情期间,海州移动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对江苏海洋大学、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师生宿舍、公寓进行了千兆光纤互联网提速,二十四小时对网络运行开展监测,随时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网站、线路的维护保障,以优质的通信网络助力线上教学更加流畅有序,让中国移动的优质服务就永远不会掉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