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T领域,如果您不知道“Nettrix宁畅”。那您或许要多关注这家新锐服务器厂商。因创立仅两年,宁畅便登上中国GPU及加速计算服务器市场2021年度销售额第二位置。

3月30日,知名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21下半年度(H2)中国加速计算服务器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宁畅(Nettrix)以8.5%的市场销售额占比,位列中国区GPU以及加速服务器市第二名。

宁畅位列中国区GPU以及加速服务器市场第二名

而据早先IDC发布的《2021上半年度(H1)中国加速计算服务器市场分析报告》,宁畅同样位列中国区加速服务器市场销售额第二位置。

综合IDC两份报告可以确定,2021全年中国GPU及加速计算服务器市场销售额第二名,归属Nettrix宁畅。

作为“智能算力定制专家”,2020年创立的宁畅,于去年推出了自研的G40系列人工智能服务器。相比G30系列,G40产品性能全面提升,其综合计算性能提升至146%,综合I/O性能翻倍,推理性能提升至172%。

依托产品、技术及工程三大研发平台,以及20余项核心技术并结合智能制造模式,宁畅产品持续深入客户应用场景,2021年宁畅承接定制化服务器项目量超530个,为2020年的1.7倍,用户包括互联网、电信、金融等诸多行业TOP级企业。

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宁畅还推出了涵盖GPU服务器的新系列液冷产品。宁畅X660 G45 LP是专为AI深度学习训练开发的6U旗舰型液冷计算平台,可满足热功耗500W GPU散热需求,配合200G网络交换设备可搭建GPU高速集群。

伴随“碳中和”等政策落地,宁畅2022年在加速计算服务器市场表现,更加让人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