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指定的国内首家时间敏感网络(TSN)关键设备实验室的责任单位, 2022年3月,东土科技正式推出时间敏感网络升级行动,目的是为了联合产业上下游,推动TSN领域的技术发展,实现工业网络关键技术设备的自主创新、加快抢占全球工业互联网制高点。

按照该行动计划,东土科技将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询基于时间敏感网络应用的需求,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推动时间敏感网络相关应用,并提供时间敏感网络相关设备,包括网络设备、操作系统、CNC及边缘控制等产品的试用。

如相关单位有意参与,请关注“东土科技”微信公众号进行填写(关注公众号后直接回复“限量试用“或者进入“东土服务—限量试用”菜单),针对入选的前200家单位,可提供设备试用。

关于时间敏感网络技术(TSN)关键设备实验室

2022年2月,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为推动工业互联网领域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产业孵化,发布通知,东土科技牵头开展国内首个时间敏感网络关键设备实验室建设。2022年,实验室将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全国范围内,围绕各行业需求,征集及推动TSN网络集成创新及试点示范,发掘和推广更多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立足新型网络技术的特性与优势,解决新技术在工业互联网网络化改造过程中的融合适配、应用部署等问题,助力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和工业互联网企业内网标杆计划。

作为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引领者,东土科技牵头制定了国家标准GBT 38844-2020《智能工厂工业自动化系统时钟同步、管理与测量通用规范》和国际标准《基于IPv6的时间敏感的宽带总线技术标准》等相关国际及国家标准,率先推出自主创新全系列TSN产品(包含芯片、网络设备、操作系统、CNC及边缘控制等),荣获首批“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测试认证证书。目前,东土科技TSN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重庆、陕西、浙江、山东、江苏等全国各地工业企业全面推广应用,并向轨道交通等相关行业快速覆盖。

“时间敏感网络升级行动”试用产品主要包括:

一、Intewell工业级网络操作系统

Intewell是国内第一个在工业控制、轨道交通、汽车电子行业获得TÜV南德功能安全认证的操作系统,是面向工业互联网领域打造,是基于微内核架构,支持虚拟化的国产操作系统,它支持多业务及多工业协议融合,可兼容多种应用生态,提供灵活易用的开发工具支持。基于微内核架构,Intewell可提供虚拟化管理、支持非实时和实时运行环境、实现云端互联,为多个行业、不同场景需求的工业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统一基础运行平台。

二、时间敏感网络CNC网络管理控制系统

CNC集中管理网络管理控制系统可支持IEEE 802.1Qcc协议,且通过时间调度算法,能集中配置交换机的软件系统,它可实现多厂家TSN交换机设备的控制和管理,支持SDN路径规划、流量调度、层次化业务编排、工业多协议兼容和转换,多类型业务支持和灵活调度等功能。

三、NewPre边缘通用控制器

NewPre边缘通用控制器,为智慧工业打造全能型、高性价比的边缘控制解决方案,它整合多种工业级现场应用,可实现智造生产全生命周期的流程安全、可靠、高效运转。NewPre边缘通用控制器作为智慧工业的“边缘超脑”,可减少设备数量,降低布线复杂性,真正做到“II IN ALL (Industrial Internet IN ALL)”,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四、SICOM3000TSN交换机

东土科技SICOM3000TSN交换机为东土科技自主研发,支持IEEE 802.1AS PTP/IEEE 802.1Qbv/IEEE 802.1Qcc/ 802.1Qav等相关协议标准。该产品在国内率先实现IP40防护等级、支持宽温:-40℃~85℃、符合工业四级电磁兼容性要求和IEC61850-3等特性,可实际应用于工业现场。目前,该交换机已在重庆、西安、沈阳等地的工厂广泛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