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莓(BlackBerry)公布了旗下产品Jarvis 2.0在亚太地区的13家官方认证合作伙伴,中科创达位列其中,并将与黑莓携手共同推进Jarvis在亚太地区的部署,帮助用户及时发现软件中的安全漏洞,从而构建更安全的软件系统。

随着智能化与数字化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接入互联网,成为万物互联的一个节点。在这种趋势下,网络安全在各行各业中备受重视。汽车、医疗、工业自动化、铁路等不同垂直细分市场纷纷制定了各自的安全标准。黑莓Jarvis的推出,可帮助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验证所开发软件在各细分领域的合规性,跟踪软件质量,不断强化软件系统,从而增强系统抵御黑客恶意攻击的能力。

如今在“软件定义汽车”已成共识的汽车行业,汽车的生产制造通常会涉及到成百上千种软件,包括不同供应商预先安装的软件。Jarvis的多项安全静态分析功能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对这些预装的二进制程序进行扫描,从而确保软件的安全性,避免代码漏洞带来的危害。

在Jarvis问世之前,黑莓凭借QNX产品就已在汽车和嵌入式应用领域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和良好的评价。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自2016年起便与黑莓展开合作,并基于黑莓QNX打造了数十款车载数字液晶仪表、抬头显示、信息娱乐系统、智能座舱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搭载于全球四千万辆汽车中。目前,中科创达正基于黑莓QNX OS for Safety开发自动驾驶相关产品,为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的快速发展与落地助力。未来,中科创达将继续深化与黑莓的合作,为汽车行业的变革赋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