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互联网时代下,社会用人标准逐步提高,技术人才资源紧缺、就业率降低等问题也随之成为国家和企业关注的焦点。应运而生的CSDN云原生工程师能力认证标准,旨在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商业项目的工程化、交付能力,提升就业率。同时考生还可加入“CSDN超级实习生计划”,享受专属名企内推渠道、专业的名企及大厂录用标准测评及专项训练。

为助力开发者人才培养,帮助企业与应聘者之间搭建信任的桥梁,CSDN正式发布CSDN能力认证“百城千人”伙伴计划!

该计划限定招募1000名合作伙伴,将以C认证体系及其认证基础上的超级实习生计划,两大业务为核心,围绕认证推广、销售转化等与各方展开代理合作。力求结合双方优势点,寻求新的商业途径,实现资源配置的最优解。

合作伙伴权益

品牌赋能:

CSDN联合合作伙伴开展市场营销活动、技术讲座、大咖直播、开发大赛、1024程序员节等活动,更好地赋能合作伙伴拓展市场。

- 1024程序员节 -

- 技术讲座 -

- 高校俱乐部 -

- 大咖直播 -

技术赋能:

支撑伙伴技术专家构建解决方案,在行业内获得领先的优势。

培训赋能:

提供伙伴专属的技术培训、技术认证,快速提升伙伴的服务能力。

人才赋能:

对接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交付。

合作产品介绍

1.CSDN能力认证 坚持开源,开放,合作,共赢四个原则,作为第一个行业认证标准,CSDN能力认证合作旨在赋能合作伙伴业务并助力拓展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联合做好服务,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现已推出云原生工程师能力认证:

2.CSDN超级实习生计划 是专业做互联网IT名企/大厂内推实习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专属名企内推渠道、专业的名企及大厂录用标准的测评及专项训练,使学员进名企、进大厂更简单。

现已和多家名企达成人才输出合作:

强大的品牌支持为您赋能;完善的技术架构助您抢占行业先机;专业的培训体系为人才输出更添一份力。别再为市场资源稀缺而担心,加入我们,成为CSDN能力认证的最佳拍档,共同为培养技术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