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4月12日

— P A R T . 1 —

640 (11)

2022年4月11日至12日,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胜利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股东会、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桑达股份总会计师李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 P A R T . 2 —

640 (1)

公司总经理郁亮分别在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22年度第二次股东会上汇报了2021年度公司经营工作情况。他从经营指标、质量安全、公司定位、资质扩充、队伍建设、资金安全、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经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从人才梯队建设、开拓市场能力、内部管理水平、企业文化体系四个方面分析了问题和不足。郁亮指出,面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公司2022年将紧紧聚焦核心业务,以利润为中心,提升盈利能力,做优做强,逐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完成主要经营目标,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趋势;直面问题,构建企业经营管理新思路;自我革新,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和痛点。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机遇。

— P A R T . 3 —

640 (2)

公司董事长马卫华分别在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22年度第二次股东会作了《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2021年工作的先进成果和经验,围绕2022年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2022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以中国电子、桑达股份决策要求为工作引领,牢牢把握国企改革的正确方向,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董事会建设,坚持主动作为,发挥董事会决策作用,完善董事会授权决策制度,用董事会工作新成效推进中电建设跨越式发展。切实发挥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履行央企责任,将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各环节。坚持解放思想,摒弃阻碍企业发展的落后思想和理念;坚持顶层设计,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坚持文化融合,形成发展合力;坚持改革创新,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P A R T . 4 —

640 (3)

公司董事赵梦磊在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上高度肯定了中电建设过去一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和新一届经营班子的开拓创新活力,认可公司对2022年任务指标在区域、板块上做的科学划分,对2022年经营指标实现20%以上增长充满了信心。同时高度评价公司章程修订工作,各项权责划分越来越细化,要求下一步确保配套制度如相应的议事规则要按期完成。他强调,公司要紧紧围绕桑达股份三年改革行动任务要求,按照现代企业治理要求,持续推进契约管理,在契约化管理退出机制的制约下,各岗位要增强工作紧迫意识,树立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的意识,狠抓管理提升;按照国资委、桑达股份要求,强化风险管控管理,审计全覆盖,做到合规管理。

— P A R T . 5 —

640 (4)

公司董事戴霁明在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上指出,希望中电建设在数字化运维规划、提高利润率方面参照兄弟公司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与总公司数字化布局的深度融合。

— P A R T . 6 —

640 (5)

公司监事会主席宋伟明在第一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委托邬璟在2022年度第二次股东会上做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公司监事会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能,以财务监督为核心,强化资金的监管,切实维护公司及股东合法权益。一是认真履职履责,强化风险管控。二是强化职能发挥,推进监督力度。三是围绕董事、经营层的履职履责展开监督。定期组织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资产管理状况、生产成本、费用的管控及管理、财务的规范化建设等检查调研,紧盯重大核心关键环节问题,深度了解掌握公司生产运营和运行状况,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

— P A R T . 7 —

640 (6)

李安东对中电建设2021年全年经营业绩给予认可和肯定,并就当前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要求。他说,网信产业作为国家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大量基础设施建设支撑发展。基于中国电子对中国系统的赛道划分,科技工程产业是四个核心主业之一,中电建设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承担业务领域的重要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对自身业务定位保持正确高度认知。切实站在维护中国系统战略发展的视角下,充分认识自身发展差距和不足,不断强化设计能力提升。此外,他还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国疫情对公司项目开展产生的客观影响,指出要提高抗风险意识,未雨绸缪,加大应收账款管理力度,做好资金规划,积极扩展融资渠道和规模,主动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应对准备工作。

— P A R T . 8 —

640 (7)

✦ 公司股东代表合影 

640 (8)

✦ 公司董事合影

640 (9)

✦ 公司监事合影

640 (10)

✦ 公司董事、党委委员、监事及经营班子合影

 

公司股东代表、全体董事会成员、全体监事会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