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连云港灌南移动围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连云港灌南移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灌南移动聚焦宣传主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通过电子显示屏、观看宣传片、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多途径向公众宣传国家安全信息。在营业厅显目位置摆放宣传单资料,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页,面对面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解答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和意义,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让到厅客户更多接触并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强化广大客户的安全意识,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以案说法让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组织员工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和内容,还向全体员工普及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员工在教育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对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连云港灌南移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服务员工和到厅客户200余人次,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大局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的浓厚氛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