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中国上海——覆盖全球的分布式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宣布,其首席产品官(CPO) David Xie近日受邀加入福布斯技术委员会,将与科技领域资深技术高管们聚首交流,致力塑造网络科技与商业未来图景。

Zenlayer首席产品官David Xie受邀加入福布斯技术委员会

福布斯技术委员会是福布斯委员会分支之一,由权威商业杂志《福布斯》联合青年企业家理事会(YEC)专家社群创建者共同发起,仅面向CIO、CTO和技术高管开放,并需对候选人进行严格审查后方可发出邀请。其入会审查标准包括成功影响业务增长指标的记录,以及个人和专业的成就和荣誉。

Zenlayer现任首席产品官David Xie凭借在科技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深刻洞见顺利入选,将在福布斯技术委员会与众多精英企业家、领导者和资深技术专家们集聚一堂,与广大科技界人士分享他及Zenlayer在数字化转型、云产品创新、IT基础设施和新兴市场战略方面的见解和经验。

“我们很荣幸地欢迎David Xie的加入,”福布斯委员会(包括福布斯技术委员会)的创始人Scott Gerber先生说道。“福布斯委员会的使命是将来自各行各业的资深领导者聚集在一起,精心打造一个由社会资本驱动的领导者网络,助力每位成员实现个人专业提升的同时,致力为商业世界带来更大的积极影响。”

作为Zenlayer首席产品官,David以打造一个优秀的世界级产品管理组织为目标,带领团队聚焦于云网专线、裸机云、Zenlayer全球智能加速平台 (ZGA) 和Zenlayer DDoS防御等边缘云产品&服务创新,为提升全球数十亿用户的实时数字体验而努力。

“近年来,Zenlayer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为全世界企、组织与个人提升数字体验’的愿景,在全球尤其是新兴市场深耕发力,到今天已经收获了不少优秀客户的信任,也与很多戮力同心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行。”David说道,“我和Zenlayer期待与福布斯委员会中才华横溢的科技领袖们建立联系,深入分享和探讨,为打造一个更加互联互通的世界做出贡献。”

加入Zenlayer之前,David曾任Gartner集团副总裁,负责数字产品业务。他也曾创办多家初创企业,并担任过麦肯锡的管理顾问以及Openwave的IT架构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