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连云港连云移动在连云墟沟主营业厅召开荣耀Magic 4系列5G手机新品品鉴会。据了解,连云移动携手荣耀公司共同将此款中高端的手机推向市场,无疑将会在连云地区的5G终端市场上形成深远影响和具有非凡意义。 

在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的前提下,连云移动给参加评鉴活动的用户提前发放了邀请函,在现场,荣耀公司产品推广经理对到场的体验用户详细介绍了荣耀Magic 4系列5G手机的外观、拍照以及性能。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体验到荣耀这款中高端的5G手机,连云移动利用营业厅的“金币政策”做好荣耀新品的各档次包装、赠送用户伴手礼,还举办了小型的插花活动,中间穿插了三次抽奖、提问赠送礼品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品鉴会现场井然有序。 

与此同时,连云移动还推出了5G现场活动,用户参与评鉴活动,可以现场体验和办理5G宽带电视、5G套餐升档、小蓝卡等优惠活动。可以看出,连云移动此次举办的评鉴活动,让消费者能真正体验5G带来的改变,享受5G的红利。据悉,未来中国移动也将进一步丰富5G终端产品形态,推动终端价格快速下探,更多地让利于消费者,同时推动5G创新升级,构建5G终端生态产业链。 

连云港连云移动:召开荣耀Magic 4系列手机品鉴会

连云-客户品鉴会现场(1)-4月

连云港连云移动:召开荣耀Magic 4系列手机品鉴会

连云-客户品鉴会现场(2)-4月

连云港连云移动:召开荣耀Magic 4系列手机品鉴会

连云-客户品鉴会现场(3)-4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