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安委会举办的"WEB安全技术专题"沙龙在京召开。包括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技术应急处理协调中心实验室、三大电信运营商和电信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内的业界专家齐聚一堂,就WEB安全问题展开探讨。

国家计算机网络技术应急处理协调中心实验室、中国电信集团信息化部、中国移动集团信息安全管理部、中国联通集团电子渠道部的各位专家,分别就WEB安全问题探讨、运营商安全防护重点解析、WEB安全需求与防护思路、网厅安全建设思路及交流等重要话题做了经验分享。傲盾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探讨。

近几年,我国用户面临的Web安全威胁是非常严重。尤其是一旦出现网站挂马、病毒爆发,入侵攻击等问题,完全有可能马上造成灾难性后果。考虑到目前用户正常业务对网络的依存度日益严重,这种后果更让人感到迫在眉睫。

作为国内域名服务安全的"倡导者及引领者",傲盾一直高度关注域名安全的发展情况,以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实践来提高自身的域名安全运维服务水平。年初,傲盾研发的"傲盾因特网接入服务商ICP/IP地址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就顺利通过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的测评认证,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其与傲盾的另一款拳头产品——"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相匹配,更能解决反动、暴力、色情等非法信息的监控问题,维护良好的互联网环境。

傲盾是一家已经有十二年发展历史,并且正在高速成长的企业。傲盾一直致力于持续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并坚守"安全防护,傲盾先行"的傲盾理念和"技术为本,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公司愿景,以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8 09:29:52
市场情报 盛邦安全助某师范大学打造Web安全综合治理平台
随着教育Web应用的不断丰富以及网络环境日趋复杂化,Web安全威胁成为高校不得不正视的一个巨大挑战。为了强化对于Web资产与应用的安全管理,某师范大学在盛邦安全的帮助下 <详情>
2017-04-19 18:33:08
云安全 新一代Web安全治理体系让“我的地盘我做主”不再只是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或大或小,这个梦想或虚幻或真实。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有想要改变现状的小梦想。要么是去风景秀丽的地方旅游,要么是期待自己能够加薪,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