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公司几百十平方米的办公室里,整日都是忙碌的场景:不同的工作,同样的都是忙个不停,各种纸制文件不停的交递,合同、销售清单、申报单、各种规章…,每个人的办公桌都有一垛厚厚的文件,堆积的太多时只能被塞进碎纸机。

终于在今年公司开始尝试信息化软件,选择群英信息化云计算服务平台,通过实行无纸化办公改变原先传统的办公模式。于是我们抛开了厚厚的A4纸,开始用电子工作单来分配工作,只要坐在电脑前,新的任务、文件就会即时送达我们的电脑,动一动鼠标就可以开始工作,而且它们会按照类目分别自动存储,平日工作的下达上承、协作、交接都可以在云平台。

对我们这些免费体验用户,所有的功能也都是完全开放,基本可以满足企业平时的内部办公需要。虽然没有环境的限制随时都能使用,但是却不能与离线的同事实现即时联系,必竟公司也常有一些重要的事务要保证通知到全员。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在九月份的新版本中加入了短信提醒功能,在就发出通知、召开重要会议时,只要勾选短信提醒,这些同事的手机就可以收到这条文字短信,方便又快捷,立即就能通知到位,还能节约打电话的费用。

群英信息化云计算服务平台主要功能示意

虽然对云计算不怎么了解,但是零安装独立运行确实很方便,软件更新也不需动手,一系列实用的办公操作,WEB会议、在线阅读器、免费网盘等等,与外派出差的同事也能很好配合工作。现在我们公司已完全淘汰了纸制,日常办公都是群英信息化云计算服务平台,这样轻松便捷的办公方式值得你去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12 13:17:13
5G新知 5G来了,你必须知道RCS超信!
短信,彩信,飞信,微信……5G来了,下一个会是什么“信”? <详情>
2016-05-27 11:38:00
互联网 中国移动CEO李跃:短信在5G时代将被淘汰
短信一度是中国最火的通信应用,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微信横扫中国,短信已经逐渐式微。“短信已死”的话题,也时不时被媒体提起。 <详情>
2014-12-29 11:39:08
互联网 支付宝推透支服务 部分用户试用网页版
12月29日消息,支付宝上线信用消费服务,命名为“花呗”。目前该功能还处于内侧阶段,部分活跃度高的支付宝用户已经可以登录支付宝网页版来申请试用。 <详情>
2014-12-24 12:11:35
互联网 未来手机或能发送香味短信
新的英国慈善团体“内斯塔”日前选出2015年主要新兴科技,其中一个是能传送气味的“香味手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