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四季农产品市场是目前苏北、鲁南地区规模大、功能最全的农副产品交易集散地,每天进出的运输车辆数量庞大,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对进出农产品市场货车司机人群的精准防控成为疫情防控部门急需解决的问题。面对疫情防控需求,连云港海州移动迅速反应,主动对接,于近日完成了四季农产品市场800余辆货车的“车载定位”系统安装工作,用技术化手段为四季农产品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智慧防线。 

据悉,中国移动“车载定位”系统可通过Web端、手机端对被监控车辆实现精准定位、轨迹回放、实时视频、录像回放、分组监控等功能,该系统的上线,有效实现了农贸市场人、车、货流动情况的可防可控可追查。保障了疫情期间农产品的有序流通。 

“车载定位系统与智慧监管平台联网后,方便了管理人员对本地重点车辆的运行轨迹进行监管和指挥调度,尤其疫情期间根据根据车辆运行轨迹,可及时对外来送货车辆进入集中管理区开展规范消毒,且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市场。此举有效实现了农贸市场人、车、货的有序流通”,对于疫情期间已使用一段时间的车载定位系统,四季农产品市场的相关负责人肯定有加。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连续下发通知和细则,对农贸市场做好外防输入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连云港海州移动为市四季农产品市场定制的车载定位系统顺应防控需求,有效实现了农贸市场人、车、货流动情况可防可控可追查,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给抓紧抓细抓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