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数说安全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优炫软件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产品成熟度、优质服务能力、良好市场反馈,入选全景图主机/服务器加固、防火墙/UTM/第二代防火墙、数据库安全等细分领域代表厂商。

端点安全

主机/服务器加固

网络与基础架构安全

防火墙/UTM/第二代防火墙

数据安全

数据库安全

本次全景图发布六大基础安全领域、六大安全解决方案、四大应用场景、十大安全服务,涵盖了产品、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服务4个维度,覆盖了目前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主要的细分市场。多次入选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是对优炫软件在数据安全领域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优炫软件技术和产品服务的实力。

一直以来,优炫软件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建立数据库技术为核心产品生态集群,以解决各行业数据应用及安全需求。截止目前,产品已应用于政府、金融、国防、电力、公安、能源、电信、医疗、教育等关键行业。

优炫软件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水平和能力一直以来饱受用户信赖,自主研发的优炫操作系统安全增强系统(RS-CDPS)产品采用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及云环境内核防御技术,面向空间纵深防御的综合安全管理平台。系统提供了安全基线管理、入侵防御、主机健康检查、漏洞管理、虚拟补丁及安全数据可视化等多维度的安全管理功能。满足国家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国防领域安全合规要求。

未来,优炫软件将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强化核心技术、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努力把数据库与数据安全做到极致,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为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及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