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感谢你们守住了城市安全,我们坚信疫情很快就过去的。”近日,连云港赣榆移动“移家人”党员志愿者前往连云港市赣榆区罗阳高速卡口,暖心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交警及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矿泉水、口罩、消毒液等暖心慰问物资,将连云港赣榆移动对防疫一线人员的敬意送到他们的手中。 

据了解,连云港市赣榆区各高速出口始终落实“两码”查验、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相关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赣榆区罗阳高速卡口是赣榆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来往车辆及人员多,防疫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不分昼夜。“移家人”党员志愿者们到达罗阳高速卡口时,防疫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工作着,一辆辆车从卡口驶入,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进行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看到此场景,“移家人”志愿将慰问品放下后,做好自身防护后立即加入他们的队伍中,协同他们做好来往车辆“扫码”登记相关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卡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赣榆移动公司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爆发以来,“移家人”党团员志愿者们们勇当抗疫逆行者,化身“四大员”,商品代购员、消毒卫生员、心理疏导员,疫情宣传员,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主动为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代购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并为他们送货上门;积极向地方推广和对讲、智能门磁、防疫卫士等智能产品并加班加点深入疫区安装调式,助力地方智慧防疫,获地方政府高度认可;为困难家庭捐助手机、抢装宽带,帮扶贫困学子“停课不停学”;组织员工挽袖献血,解血库燃眉之急;党员干部向申城社区开展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连云港赣榆移动用责任和爱心构筑疫情防控的保障壁垒,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以信息化手段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云港赣榆移动:“疫”线慰问暖人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