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德本咨询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1云计算企业百强”榜单。九州云作为中国开放云边基础架构领导者,凭借在Animbus® CMP混合云管理平台卓越的创新性以及技术研发能力跻身云计算百强企业,实力以及影响力再被认可!

九州云  Animbus® CMP

九州云新一代混合云管理平台Animbus® CMP,是一款成熟、易于部署实施的云管理平台。它可以管理企业内部多个数据中心的物理及虚拟资源,创建共享的计算基础设施(IaaS),并在此基础上同时提供PaaS服务,同时向边缘计算场景延伸,为企业随需提供各种应用环境。它提供了自动化的资源配置功能,为云平台各种资源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为企业提供快捷的IT服务,从而满足企业当下所面临的动态业务需求。

当前,新基建政策的加持、企业数字化进程的需求、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和延续,全面加速了我国云计算产业发展,云计算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基础平台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全面覆盖各行业领域,走向注重升级、优化和细分的质的提升阶段,市场价值飞速扩大。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技术开发和服务”的专业公司,九州云深耕云计算领域多年,坚持自主研发,完成了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的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目前,九州云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栈开放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云侧,九州云有涵盖IaaS云、CaaS云、多云管理、自动化运维平台AutoOps、SD-WAN等的企业云解决方案;在边缘侧,有涵盖边缘中心管理、边缘区域管理、边缘管理、Open UPF、轻量化核心网、边缘场馆/娱乐等的边缘云解决方案。

经过在云、边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实践,九州云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得到国内通信领域的极大关注和认可。截至目前,九州云已先后为运营商、政府、金融、能源、制造业、商业、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

未来,九州云将继续秉承“开源·赋能云边变革”的核心理念,坚定自主创新研发之路,不断夯实技术、提升服务,持续赋能云计算、赋能边缘,助力企业客户积极响应环境变化和挑战,为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