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焕新界面,更加符合用户行为习惯

悠易互通以简洁美观、国际化,创新活力的全新科技感视觉体验,改变了B2B企业给人带来的严肃的刻板印象,突出专业和专注,体现作为MarTech行业领导者形象以及企业的强大实力。

基于企业形象进行设计延伸,保持公司整体形象,网站色调、字体、注脚、图片等统一风格,贯穿全站。把枯燥的功能列表分类用扁平插画风体现出来,为用户提供简洁、高效、便捷且有趣的浏览体验。

02

  板块升级,更懂你所需

除了页面的设计和美化,我们对内容板块进行了明确划分,直观地展示产品内容,更多行业、场景、案例干货,你想要的我都有。

 首页

门面担当非“首页”莫属,想知道悠易互通是做什么的?1分钟了解首页就够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AI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全域智能营销产品矩阵,帮助企业实现新客户挖掘、老客户精细化运营。

  产品矩阵

合理规划二级菜单,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功能与价值。悠易全域CDP作为底层数据及技术基石,与悠易OneDesk智能广告平台、悠易HUB营销自动化平台相结合,构建公私域融合营销增长体系,打造企业营销闭环,从用户洞察到拉新获客、私域运营,你关注的这里都有。

  解决方案

SaaS服务不是卖产品,而是站在企业业务视角为客户解决问题,悠易互通聚焦新锐品牌、3C、奢侈品、家装等行业,打造一站式行业方案,根据行业营销痛点与挑战,使用“4步法”为客户实现业务增长。从线下门店用户转化到线上持续运营,从新客增长到企微智能运营,全面分析各类营销场景,从业务痛点及需求入手,提供完整的场景方案。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是凭借实力而成就的结果,悠易互通为发发奇、红星美凯龙、联想、立白、美克美家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全域智能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典型案例展示企业实力,给各行业潜在的客户提供参考。

  资源中心

资源中心作为所有内容的聚集地,不断进阶的悠易互通正在用心沉淀内容,在资源中心下新增了“营销干货”“白皮书”“直播&线下活动”等菜单,我们努力产出优质内容,全力打造营销智库、市场资料库与最新活动资讯。

  关于我们

来自悠易星球的增长顾问—小易,会带您快速浏览悠易互通公司简介、企业核心团队、品牌荣誉,市场覆盖率、以及悠易互通与中国数字营销共同成长的历程。

03

   全新数字化互动,期待您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即时响应,搭建在线咨询和申请试用服务,通过实时有效的信息互动,实现专属客服一对一在线服务。

后续站内内容将持续迭代更新,悠易互通作为全域智能营销引领者,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公私域联动的“营销大脑”,通过官网3.0连接企业与用户建立更好的沟通方式,用营销技术连接数据与营销场景,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全域新增长。

作为全域智能营销引领者,悠易互通专注于以用户为中心, 通过构建全域营销产品矩阵——客户数据平台YOYI DataBank(CDP)、 营销自动化平台YOYI HUB(Marketing Automation)、智能广告平台YOYI OneDesk, 为您的品牌搭建营销闭环引擎,实现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