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神秘力量在于它可以拉近距离,弥合缝隙,在于它可以增加信任,给人温暖。在移动营业厅里、网络维护中、志愿服务活动中,都有连云港移动人始终不变的微笑。 

微笑服务 扮靓窗口

微笑是每天第一缕阳光。清晨,连云港赣榆移动营业员们用微笑开启美好的一天,将最优惠的业务推荐给客户、用最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十分努力换来10分满意,微笑服务接待到厅的每一位客户。赣榆移动营业厅内设置“老年课堂”,营业员们在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同时,还定期为社区老人举办“智能手机入门”“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讲座,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

微笑服务 温暖人心

优质服务,从微笑开始,微笑服务,从心开始。“移家人”志愿者推出银发暖心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组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山村的孩子们捐献书本、文具等,引导孩子们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灿烂、阳光的微笑度过每一天;开展“直播助农”活动,手把手教会种植农户使用抖音、快手等移动互联网平台提高销路,让瓜果的香味儿沿着网络飘向全国。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愁,回答疑问、解难排忧,温馨的话语,句句温暖客户的心头。  

接下来,连云港赣榆移动将持续唱响“微笑服务”这首歌,进一步把握人民美好数字生活需求,不断升级“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美好数字化生活,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惠及于民。 (王婷 庄艳) 

连云港赣榆移动用微笑点亮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