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连云港灌南移动开展“保护环境,我们一直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们手持夹子、扫帚等工具来到灌南硕项湖畔进行垃圾清理,和环卫工人一道清理湖畔路边和草丛,将零星散落的树叶、被人随手丢弃的塑料带、草丛中的瓶瓶罐罐、烟头等垃圾一一收入垃圾车中,同时还打捞水面漂浮垃圾,及时纠正、制止市民向河段内抛洒垃圾等违法行为。 

连云港灌南移动组织开展“保护环境,我们一直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沿着硕项湖沿岸拾捡垃圾、清除污染物,还通过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宣传保护饮用水源头的重要性和具体做法,引导市民树立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意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道路环境变得整洁了,湖面变得清澈了,看着眼前靓丽的风景,移家人志愿者们感慨道:“我们仅仅打扫了一个早晨,就汗流浃背,感觉一个字‘累’。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天天起早贪黑,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尊重,我们要从自身行动起来,不随手乱扔,为美丽的城市做一份自己的努力。” 

连云港灌南移动组织开展“保护环境,我们一直在行动”主题活动

据了解,连云港灌南移动常年不定期开展党团员志愿服务行动,用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呼吁群众要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保护城市环境卫生,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