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连云港赣榆移动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演练活动,积极做好企业防灾减灾能力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据了解,“移家人”志愿者在移动营业厅、社区,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知识单页,推动市民正确学习和掌握灾害防范知识以及自救互救技能。近年来,连云港赣榆移动依托大数据云计算、舆情分析平台,为赣榆区气象局打造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为及时做好台风、极端天气等灾害性天气的提前探测;为水利局搭建智慧水利监控平台,对全区河道大坝的水位实时监控;为自然资源局搭建森林防火预警监测平台,全面提升地方森林火情监测预警能力,一揽子移动信息化手段为全区开展防灾减灾工作提供重要手段。 

另外,连云港赣榆移动通过开展防火、防汛安全应急演练,全面提升人员防火、防汛安全意识,在每月、每季度、重要节假日等节点,定期检查自有消防设备,坚持做好室内防火栓系统、干粉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定期防火巡查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行,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连云港赣榆移动还将持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预防为主,对内引导员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对外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防灾减灾 连云港赣榆移动在行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