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棱镜数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再获恒业资本投资,该笔投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旗下“棱镜塔产研能力平台(TOPPrism Tower)”的研发升级、生态体系扩张、客户服务体系优化,以加速棱镜数聚在大数据赋能零售渠道数字化赛道中的技术、产品和市场拓展,并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棱镜数聚战略:零售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驱动者

“零售企业一直在寻找可以在反思自己旧业务模式的过程中获得新商机的途径,这个途径就是数字化。”棱镜数聚联合创始人、CEO管鸣在向记者介绍棱镜数聚的企业战略时说道。

棱镜数聚的创始团队及核心成员均拥有20年零售行业从业经验,深谙零售行业的商业逻辑之道,过往为消费市场零售企业提供商业策略的服务中,积累了非常多大中型、国际型头部客户在多个业务场景下的数字商业策略服务案例。

对比市场上一般的图商企业重技术产品轻商业逻辑,而咨询公司重策略而无研发能力的单一赋能方式,棱镜数聚提供的是一套更智能敏捷、更轻量型的“产品+解决方案”的组合拳,它以数字化产品为底座,依靠自身多年深度挖掘于本行业所形成的,实现企业客户数字化升级的方法论为纽带,重在“数业交汇”为客户业务赋能过程中的平衡性,更顺应了零售业迭代升级和企业数字化变革双浪潮的时代背景,也是棱镜数聚坚定朝着“零售渠道数字化驱动者”的企业定位不断迈进的试金石。     抓住数字赋能趋势、业务重度垂直、商业价值闭环,助力棱镜数聚获追投

恒业资本管理合伙人江一曾公开表示,当今的To B及产业互联网可以用“万物皆数、重度垂直、价值闭环”十二个字形容,他认为这是今年大部分产业互联网关联的上市公司和拿到融资的创业型企业的战略重点。

在被问及为何对棱镜数聚进行新一轮投资时,江一说:“万物皆数’是未来商业的可预见的终局状态,自2021投资以来,在极短的时间内,有着高于同行业公司水平数倍的增速,并且研发效率及费效比极高。不仅与腾讯等巨头联合研发了业内顶级的数字化平台 - DRTM平台,更通过体系化共研的方式与众多业界顶级客户及同行建立了能力层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在近百例数字化交付案例中,诸多世界500强客户称赞其是更具价值的、更有助企业持续性数字化发展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棱镜数聚决策类系列数字产品:价值侧,结合先进的产研场景,彻底重构业务要素,发现价值,创造价值,量化价值;技术侧,海量数据自动处理,成熟算法驱动,多维指标配比统计穿透,高易用,高可视化。

棱镜数聚执行类系列数字产品:价值侧,深度融入500强公司的成熟管理场景,实现了数字化管理升级以及能力的批量可复制性的提升,大幅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技术侧,高效率自动采集,高性能并发,高精准计算,高事务保证,高可用保证,高安全防护。

棱镜数聚用实力阐述了其作为‘零售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驱动者’在行业中的角色定位,这也是恒业资本对棱镜数聚进行追加投资的原因所在。”

棱镜数聚坚持自主研发轻量型数字赋能产品,坚持打造高可用的商业赋能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产品方面,经过多年积累与打磨,棱镜数聚将根植于零售行业所总结的市场经验、数字模型、算法逻辑倾注于自主研发的“棱镜塔产研能力平台(TOPPrism TOWER)”,并在此基础上孵化出DRTM-精密分销、ODM-售点匹配、PJP-片区划分、SRP-路径规划、DRCM-规划布局、STP-销售规划、FSM-派单管理、SO-超级售点及GMP-GIS中台等九大高强竞争力的数字化产品,不仅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客户以智能敏捷的方式,解决诸如客群洞察、门店拓展、业务规划及运营管理中所遇到的各类棘手问题,更能帮助客户快速搭建企业专属私有化数字管理平台,全面提升管理效率与效能、驱动业务持续成长。

在商业赋能服务中,棱镜数聚的解决方案团队不断围绕大数据及服务能力为核心基础,进行深度挖掘、扩展、归纳,以自定义路网围栏的方式,统一、融合、分析消费者基础属性、消费属性、客群习惯等大数据标签背后的商业洞察,创新打造出针对快消、耐消、金融、餐饮及商业体五大行业的超级数字化战略,精准快速直击业务痛点、助力品牌商在全商业环节数字再造、彻底重构业务模型并取得出色业绩。

针对本次恒业资本的投资,管鸣表示:“棱镜数聚将以此为契机,吸收新型科研人才及市场型人才,加速优化以北京为总部核心、以西安为研发重心,以上海及成都为客户服务基地的,具有覆盖全国服务能力的网络部署;加速产品科研进度,扩大生态合作圈,为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发展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支持,不忘初心,为数字中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