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太平人寿2022年五六联动业务启动会成功举办,会议使用好视通云直播,采用互动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太平人寿各子公司/营业网点/员工超11万人次观看了本次启动会。

启动会就当前保险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五六联动”的业务推动方案、政策支持、各分公司业绩目标做了全面的传达和解读,各地分公司通过线上投票、聊天互动的方式在直播中进行PK。五六联动业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太平人寿2022年上半年业绩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受疫情冲击,太平人寿出现获客难、增员难、培训难、出单难等一系列难题。

为确保企业在疫情期间也能正常开展业务,太平人寿与好视通展开合作,基于好视通自研的Super SVC、夜莺™、灵犀™等多项云视频自主核心技术构建了一套涵盖会商、培训、直播、协同等多种业务场景的云视频协作平台,不但帮助太平人寿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复工复产,还实现企业办公协作模式数字化升级。

空中云职场,业务高效协同

太平人寿拥有35家分公司,1200家营业网点,50万名外勤员工,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各分支机构内外部沟通协作长期以来费时费力。

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全面覆盖太平人寿各子公司、分支机构以及全体员工,可实现晨夕会、业务沟通会、决策会快速召开,高效完成上传下达、目标对齐、业务宣讲。参会企业、人员使用会议终端、电脑、手机等设备终端,通过互联网、4G/5G等多种网络均可接入会议,打破时间、距离限制,让保险经纪人在差旅/外勤途中也能入会,全面提高业务部门管理效率和有效活动人力、绩效,开创线上办公新渠道,业务运行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线上云课堂,高质量数字化增员

通过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太平人寿可进行各类云课堂直播,直播前代理人朋友圈预热,直播中行业大咖与公司员工“面对面”互动,树立业务员标杆旗帜,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归属感和荣誉感的同时,降本增效,实现从传统线下增员到数字化、媒体化线上增员的转变。

互动云直播,纳新引流促业绩提升

新冠疫情的爆发,对人员的聚集、流动带来一定限制,对保险业行业基层业务的开展带来一定冲击。太平人寿通过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的直播功能进行活动直播的同时,也可进行直播带货,通过微信社交圈,代理人邀约转发,与客户建立绑定关系,客户在观看直播了解产品的同时,也能够直接购买保单及产品,减少了线下接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促成了代理人业绩提升,打开了保险销售新渠道。

创新云培训,业务能力快速提升

太平人寿作为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业务范围包括生存、医疗、养老、子女教育、意外伤害等多个险种领域,业务范围广、更新快,需定期对业务人员进行培训。

通过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太平人寿可随时开展远程业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可共享文档、音视频等各类多媒体资料,并进行线上投票,实现线上学习、课堂监督、课程回看、课后考核等线上培训过程全面覆盖,系统内资源共享,有效解决以往培训过程中导师授课水平不一的问题,让员工随时随地学习保险知识。除个险部门进行业务培训外,太平人寿的银保、服拓、办公室、运营等其他部门,以及太平集团、太平财险等兄弟公司,也可通过云培训进行线上培训,提升培训效率,降低成本。

2022年1月至今太平人寿通过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已召开视频会议4000多场,16万人次参加会议;直播7000多场次,观看人次330多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云视频已经成太平人寿沟通协作、业务开展的必备应用。

未来,好视通将继续为太平人寿提供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效的云视频服务,同时携手太平人寿探索云视频在金融保险领域的创新应用场景,用数字化金融更好服务内外部用户,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