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年一度的营销行业盛会- -联合利华(中国)市场营销大赛日前正式拉开帷幕。该奖项旨在展评及褒奖基于品牌使命、媒体整合、大数据驱动和杰出创意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的市场营销作品,使之成为赋能市场营销行业的推动力量。

本次“联合利华第三届市场营销大赛”,联合利华官方携手国内先锋NFT数字藏品平台 LONG.Art|龙数字,以当下领先的数字分发加密技术,打造了一枚专属的加密数字活动勋章。而联合利华也成为了国内首家启用POAP数字勋章机制为品牌营销事件进行记录和赋能的快消企业。

对此,联合利华中国MOC Hub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利华在此次大赛中决定启用POAP数字勋章机制作为“联合利华第三届市场营销大赛”的活动纪念勋章,是希望借助POAP 的特性及独具魅力的玩法,丰富这个赛事的活动内容及时代特色的同时,完成品牌在元宇宙生态场景布局的第一步。未来联合利华还将继续在品牌既有的消费者生态圈层、版权保护、公益事业、艺术收藏、电商等企业内容的基础上,持续拓展品牌在元宇宙领域的各项发展和价值。

获悉,本次活动定制的这枚龙印(LogIN)NFT勋章,是由LONG.Art|龙数字平台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在BSN—DDC联盟链的基础上,铸造的首枚“中国版POAP”龙印NFT勋章,龙印(LogIN)取Login Web3 Credential之寓意,代表着进入Web3.0的数字凭证(login)。这枚“中国版POAP”,以联合利华的LOGO及品牌代表色为主视觉元素和基调,设计了两个不同的颜色且不同含义的勋章,在大赛举办时以空投的方式分发给此次的获奖品牌、大赛的评委及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

联合利华的这一布局是极具前瞻性的,以“中国版POAP” 龙印(LogIN)NFT勋章的机制为此次赛事赋能的同时,实际上也在为其品牌未来的营销策略打开新的维度。相信未来在NFT的机制的加持下,联合利华中国将凭借其品牌实力,建立起更具有品牌文化色彩及用户粘合度的营销版图。

对于消费品牌在NFT领域的第一次营销试水,合作方 LONG.Art|龙数字平台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元宇宙”概念的兴起,正酝酿着一波新的变革。随着海外著名的互联网公司如Facebook、微软等企业先后抢滩元宇宙,这个互联网的新风口,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进驻。国际各大奢侈品牌便是首当其冲“领军者”—— 无论是虚拟空间、NFT还是虚拟偶像,围绕着元宇宙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各方都在争分夺秒地以无穷的创意与消费市场产生着新连接,创造新的价值与可能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