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如何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让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移家人”志愿者重点关注的问题。近日,连云港赣榆移动组织“移路陪伴 圆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移家人”党团员志愿者安装管辖区域,认领公司平时收集到的留守儿童“微心愿”,为孩子们购置牛奶、图书、文具等,将礼物送到孩子的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此外,“移家人”还为有需要的家庭安装移动和目智能摄像头,让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只需用手机打开和家亲APP,就能随时看到孩子的情况,还可以与孩子通过视频或是双向语音进行对话,让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走进孩子的世界。 

据悉,自2008年“移家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移家人”志愿者坚持开展移动爱心妈妈扶贫扶智留守家庭、贫困学生、智慧助老、绿色行动等十项公益活动,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230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7000小时。为黑林中学援建“移动爱心书屋”并捐助学习电脑和课桌椅公益活动;组织为赣马镇吴庄村的孩子们捐书1000余本,让更多的乡村孩子体会到阅读的快乐,获取更多的知识;“爱心妈妈”利用休息时间为留守娃做“课外辅导员”,给他们辅导作业、陪他们聊天、给他们信心,弥补孩子们亲情上的缺失。每年暑期、传统节日,公司“移家人”志愿者服务队都会提前收集爱心结对的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然后由移动志愿者对孩子们的这些小心愿进行“认领”。 

爱无言,情暖心。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鼓励……都是对孩子们莫大的帮助和支持。连云港赣榆移动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更多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支持青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连云港赣榆移动开展“移路陪伴 圆梦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