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低效”都是设计师在创作、修改、交付场景中的一大核心痛点。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近日,罗永浩成为 MasterGo 的特别推荐官,并在与 MasterGo 共同发布的一支视频给出了答案。

协同时代下,设计师和团队除了需要面对更加复杂的设计方案,还需要完成视觉、开发到上线的全程跟进,并且要负责协调进度修改对齐,但拥有了 MasterGo 的设计师和团队的工作便不再是重复、消耗和低效,连一向重视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眼光极为“挑剔”的罗永浩都选择与 MasterGo “交个朋友”。

(配图:罗永浩 X MasterGo视频画面)

视频中,罗永浩的设计团队原本使用的是单机设计工具,创作时只能各自为战。当罗永浩要求设计总监快速对团队设计成果进行整合并预览时,整个团队瞬间“绷不住了”。但 MasterGo 作为一款基于云端的产品设计工具,任何个人和团队打开浏览器即可方便使用,同时具有最多承载500人同时在线协同和图层量10万级别大型项目的强劲稳定的性能。

不仅如此, MasterGo 的设计系统支持组件一键修正,“一处改,处处改”,大幅度提升设计效率,也能让设计师更加充分地参与到产品研发的全周期中,继而带动整个产研团队的效率提升。

(配图:MasterGo 产品介绍)

MasterGo 具备如此强劲的性能和流畅的使用体验,早已是国内互联网大厂所选择的设计工具。目前, MasterGo 已与美团设计委员会、百度移动生态用户体验设计中心、用友网络、知乎、顺丰同城、度小满、旷视科技、新东方、汽车之家、自如、雍和医疗、企查查等各行业头部企业和团队达成深度合作。

这些企业不仅使用 MasterGo,还加入了由 MasterGo 推出的“国产设计软件共创计划”,共同致力于解决软件开发者和终端使用者之间的沟通断层,快速实现产品以更高的使用体验标准及性能标准为导向进行共创和迭代,一起为数字化创作团队打造性能更高、产品体验更好的设计软件。

在罗永浩看来,不仅互联网大厂的设计团队,中小型的互联网团队或者设计团队也能通过 MasterGo 实现高效协同。目前, MasterGo 面向国内个人用户、教育行业用户,甚至为百人以下团队提供免费的使用方案。

(配图:MasterGo 产品介绍)

此外, MasterGo 可充分在线协同和开放、沉淀设计资产,提供规范化资源,大大降低设计流程的复杂度和工作量,让团队专注于设计本身,也更加满足了管理者实现团队提效与组织升级的需求。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来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团队会使用 MasterGo 作为产品设计工具来规范产出、提升效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