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16日,华为将线上举办主题为“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 2022”。大会期间,华为云还将依托华为云产业云创新中心举办线上直播专场和10余场区域线下分会场。

线上线下多地联动,共话伙伴及开发者创新愿景

面向数字化的发展浪潮,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华为云创新中心分会场(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分会场)通过聚焦伙伴和开发者最为关切的问题与挑战,深入不同领域业务场景,加速全栈创新,加快产业数字化进程,提升核心竞争力,将成为华为与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探索未来发展之路的一个重要平台。

作为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实现突破的关键力量,伙伴和开发者在产业发展中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此次创新中心分会场将汇聚广大合作伙伴和万千开发者,面向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问题,通过构建繁荣生态、开放技术能力,助力其在快速迭代的技术浪潮中站稳脚跟,实现“以能力让能者更能”。

同时,伴随产业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加速,数字化人才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战略性资源。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将进一步打通行业需求与人才供给之间的桥梁,启迪更多拥有产业视角和创新技术的人才。在发力新生态建设求变的背后,华为云产业云将凭借领先的研发能力、不断开放的算力与联接及丰富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实现各项技术、能力、资源、服务和生态伙伴的导入和开放,为“上云用数赋智”提供全面的支撑,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厚植生态沃土。6月15日-16日,华为云产业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上直播专场和10余场线下分会场。

6月16日,华为云产业云以“产数融合时代下,全链、全栈、高质产业创新发展新愿景”为主题进行线上直播,联合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艾瑞咨询分别进行产业云价值五维模型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链创新发展的解读。而对于ICT产业成员来说,想要抓住数字经济的新机遇,就要进行对应性的能力升级,本次创新中心分会场还将邀请迪博、赞奇两个合作伙伴,聚焦伙伴和开发者最为关切的问题,分享商业和技术成功之道,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助力更多企业实现在商业和技术能力上的两翼齐飞。

与此同时,创新中心分会场还将联动南昌、九江、沈阳、大连、重庆、嘉兴、郑州、许昌、南阳等遍布全国各省市的10场分会场,为各地伙伴和开发者们带来前沿的技术分享、政策解读以及最丰富的成果展示。

开发者赋能,激发行业创新

开发者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推手,也是技术发展的引领者。目前,华为云创新中心依托100+名专业技术开发支持团队,构建了数千个创新方案,累计数十万个开发者。与此同时,华为云通过开放云原生开发者赋能平台,为开发者提供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IoT平台等服务,助力企业加强全生命周期管理,协助开发者疾速创立和模型部署。以6月15日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嘉兴分会场为例,将邀请华为解决方案专家分享AI+质检、AI+配料等解决方案应用场景,联合生态伙伴、标杆企业分享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同日,沈阳分会场将邀请行业专家、华为专家对元宇宙发展趋势解读,组建本地元宇宙产业联盟,加快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融合,营造本地元宇宙产业生态。

2021年华为云推出“沃土云创计划”,针对技术合作伙伴,加强对其解决方案及服务构建、迁移过程中的技术赋能、支持,提供技术能力认证,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在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期间,重庆、南昌等分会场也将启动“华为云沃土云创计划”,旨在点亮区域名片并打造城市IP,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抓住“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的机遇,赋能区域企业。

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情况下,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华为云以云育才,构建人才生态,为数字化产业持续输送人才,实现人才培养生态闭环。以郑州、大连、九江分会场为例,将汇聚本地生态伙伴、优秀企业代表等,共同交流前沿技术,构建本地开发者社区圈层,为深化区域企业数字革新提供人才保障。

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赋能产业生态

依托华为云产业云打造解决方案供需对接、资源聚合、能力开放的公共服务平台,华为云创新中心联合合作伙伴,结合本地“专精特新”的政策号召,持续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各行各业开展不同领域、不同技术之间创新场景和创新应用联合开发,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加速构建现代体系。许昌、南阳分会场将围绕产业生态圈、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展开,结合本地专精特新政策,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稳定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新征程。

2022年6月15日-16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将聚合每一位 ICT产业成员的能力,持续构建和提升其商业维度、技术维度的竞争力,实现“双翼齐飞”,助力广大伙伴和开发者迈步产业发展新时代,共筑数字经济蓬勃向上的创新底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