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新兴技术的不断突破,政企行业正迎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而在时代浪潮背后,新的安全挑战和风险也随之产生。信息时代中,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信息技术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由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主编、品高股份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参与联合编制的《国内外网络安全资讯》月刊正式发布!

   

《国内外网络安全资讯》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主编,聚焦数字安全、网络安全等议题,对国内外网络安全资讯进行收集与分析。月刊分为政策动态、行业资讯、安全事件、漏洞预警及分析几大板块,以全球视野诠释数字安全在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保护国家安全中的重要性。  

关于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  

 

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发起单位合影  

日前,为推动企业之间加强科技创新融合,建立良性产业生态,促进企业协同发展,“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依托科韵联合会为载体,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在会上,还以科韵联合会为基础、创新联合体为抓手,成立了首个行业创新联合体-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未来,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单位希望通过开展紧密的业务合作,共建共生圈层,形成小而精的资源业务合作圈,互相促进业务发展。品高股份作为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发起单位之一出席活动,董事刘忻上台参与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揭牌仪式。

   

为了给企业带来更好地服务及不断提升联合体的专业性,本次活动还成立了联合体专家委员会。作为行业专家,品高股份董事刘忻受聘加入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专家委员会,为未来企业服务和发展提供资源对接、数字化转型等方向性指导和支撑。

   

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合影   品高股份董事刘忻(左二)  

   

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聘书   未来,品高股份将继续秉持“中国政企云计算新价值发现者”愿景,以“让中国政企数字化云端之路更简单”为使命,基于自身产品技术优势以及行业信息技术服务的经验积累,以合作开放立场,携手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