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高考拉开帷幕,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连云港连云移动通过网络保障、服务保障、爱心志愿服务等举措,全面筑牢高考通信、疫情防控、贴心服务多重防线,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网络畅通和信息安全,连云移动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网络技术人员一直坚守岗位,连续奔波在考试中心和各考点之间,反复调测教室摄像头、音频设备,测试教室到考试中心的传输线路情况,确保属地内考试中心能实时对考试教室进行监控,保证考试全程视频、音频采集和存储万无一失。高考期间,实行7*24小时网络监控,建立应急通信保障快速反应机制,保证人力、物力储备,确保发现、报告、指挥、处置等环节的密切协作、快速反应,全力做好全市考点通信网络保障服务,助力广大考生驰骋考场,所向披靡。

考试期间,考点学校将开启手机信号屏蔽仪,考点及周边区域用户手机可能会出现无法拨打及接听电话、手机上网卡顿等现象。连云移动建立了屏蔽仪开启和关闭的时间清单,在保障高考安全的情况下大程度缩小信号干扰范围,确保“精确屏蔽”。同时,通过“关怀短信”向干扰器影响区域的用户做好解释工作,保障考场周边用户的通信感知。

连云港连云移动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连云港连云移动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