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连云港连云移动党支部与宿城街道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和创”合作协议。双方以“党建和创”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双方主要围绕智慧党建、政务管理、乡风文明、平安家园、生态宜居、防贫监测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就目前的5G基站建设、700M覆盖进展、千兆网络提速、治安联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连云移动就发挥移动信息化优势,推动乡村振兴,积极打造信息化乡村平台,实现用户手机端即可实现领补贴、办医保、找工作、预约办事及缴费等与宿城街道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将依托本次签约契机,积极建设数字乡村支撑中枢,打造“智慧宜居宿城”。

下一步,连云移动将发挥移动5G优势,提升乡村街道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村委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将“党建和创”向基层网格延伸,彰显企业责任。 

连云港连云移动:以数智化力量助推宿城街道乡村振兴

连云-党建和创现场1-6月

连云港连云移动:以数智化力量助推宿城街道乡村振兴

连云-党建和创现场2-6月

连云港连云移动:以数智化力量助推宿城街道乡村振兴

连云-党建和创现场3-6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