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移动“纪企共建”廉洁工程

连云港移动“纪企共建”廉洁工程

连云港移动公司在充分总结重大项目“廉洁共建”的基础上,2022年将共建主体延伸至区县公司党支部,制定下发了《“廉洁共建”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所有500万以上的项目均纳入“廉洁共建”工程管理,全面构建“亲清”新型合作关系。近日,分公司与灌云县卫健委开展“纪企共建”,共建的智慧医疗项目合同金额1680余万元,实现重大项目前置监督2022年新跨越,纪企共创“廉洁共建”新生态。

突出政治监督首责。双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把双方合作项目创造为优质工程、建设成廉洁工程作为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在双方合作项目基础设施、硬件采购安装、软件系统、软硬件结合系统等具体实施过程中,聚焦项目建设,盯紧工程进度、盯紧安全质量、盯紧风险控制、盯紧廉洁建设、盯紧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建立监督协调联动机制。双方紧盯重要节点,抓住问题易发多发的薄弱环节,积极探索开展联合监督检查,在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四风”、防范工程建设领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等方面,采取统一行动,深挖细查存在问题,形成工作合力。

构建日常沟通机制。双方加强日常联系和沟通协调、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共同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互通情况,交流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发现的工程建设及其他合作领域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协调采取一致做法,共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加强信息共享和调查研究,相互通报工作信息和经验做法,不断增强工作实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