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全生产宣传教育,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连云港灌云移动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连云港灌云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注重实效灌云移动在营业厅,利用标语、横幅、宣传展板、电子屏等形式对到厅客户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在挂联小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讲述安全典型案例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知识。营造出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连云港灌云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消防演练,搭建“防火墙”。近期,灌云移动还邀请消防维保单位到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设置模拟火情发现、报警、人员逃生、义务消防队员对初期火情处理等多个演练科目。演练现场维保人员对消防器材及逃生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呼吸器使用方法,参加人员现场进行灭火器操作演练。让大家掌握疏散逃生技能和火情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应变能力和防范意识,为安全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连云港灌云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助力政企实现安全生产管理针对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问题,连云港移动自主研发了集智能充电终端、移动物联专网、充电运营管理云平台、用户端APP一整套“互联网+”的城市级安全充电解决方案—和易充,助力自然资源局、机关事务管理集团用户安全充电管理。“蓝天卫士”平台是与环保部门合作打造的智能化视频监控平台,可实现监控自动抓拍、自动报警等功能,目前分布在全县12个乡镇的39个监控点全天候监守农田,有效提升了秸秆焚烧安全防控工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