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断增强全国人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自1991年起,我国每年都会举办“节能宣传周”,在全社会掀起节能、绿色风尚。连云港连云移动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如约而至。

据了解,连云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央企责任,在社会和公司范围内,同步开启2022年“三能六绿”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节能减排、低碳发展,举行“绿色低碳·绿箱子在你我身边”以及“节能先行·环保低碳出行”两大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同国家绿色发展“移”起行动。

绿色低碳·绿箱子在你我身边。爱护环境从你我事做起,在大众的成长过程中,这句公益宣传语可谓始终伴随在我们左右。随手拧紧还在滴水的水龙头、捡起地上的一片纸屑、关掉无人房间的电灯等等微不足道的小事,日积月累也能成为保护环境的“大作为”。在连云移动营业厅,志愿者们通过回收旧手机、手机配件、手机电池等方式,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宣传贯彻节能减排的意义,呼吁大家保护环境,树立节能意识,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废物巧利用、垃圾分类处理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节能减排,创造绿色低碳生活,为城市环境建设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节能先行·环保低碳出行。在周边社区,志愿者们发放“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活动宣传单页,倡导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减少碳排放、低碳出行,让更多的人增强了环保意识,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为城市环境建设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外,连云移动还专门组织志愿者开展“绿动未来·北固山景区捡垃圾行动”、“清明节文明祭祀”等绿色行动。活动开启以来,百余名员工积极参与,短短一周内,回收旧电池5块、旧手机2部、发放单页200余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环保无小事!坚持绿色发展,是每一位“移动人”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下阶段,连云移动将持续践行节能、绿色理念,通过更多丰富、趣味、有活力的公益方式,向员工、公众转播环保意识,以公益力量实现“人人传播、人人参与、人人获益”的效果,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连云港连云移动“移”起行动

连云-宣传现场1-6月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连云港连云移动“移”起行动

连云-宣传现场2-6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